先发制人!家具电商龙头林氏木业备战双十一

icon 2015-09-11 18:11:35
icon 0

  2015年已过去大半程,两个月后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对于很多买人来说,现在谈论双11,似乎还为时尚早,但对于众大电商, 却不可同日而语。双十一狂欢节是电商企业自身实力的直接体现,不少电商名企早已在摩拳擦掌,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准备,去年创造了3.3亿销售奇迹的林 氏木业便是这里面其中一位。

       加强消费者体验

  林氏木业,用了仅仅8年时间便跻身于家具电商 前列,并在去年双十一完成3.3亿的突破,跃升成天猫家具类目第一名,全类目第四名。 当然,这样的成绩并没有让这位“年轻的小巨人”感到满足,它仍然在继续自己前进的步伐。在今年的前八个月内,林氏木业分别在长沙、天津、成都、贵阳开设了 4家O2O体验馆,并于日前发布“体验+”服务升级计划,致力于加强消费者体验,加快完成线上线下一体化。可以看出林氏木业的“野心”绝不仅限于3.3 亿,而是似乎有意在今年双十一狂欢节向天猫销售额前三紧起直追,在双十一狂欢节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先发制人!家具电商龙头林氏木业备战双十一林氏木业贵阳馆开幕

  完善仓储系统

  之 所以说双十一的电商之战是一场实力的较量,不仅是由于双十一是对企业的自身品牌形象、销售手段进行考验,而且也是对企业仓储,物流配送一系列售后措施的标 准检测。据了解,林氏木业为迎接双十一,从年初开始便着手于仓库面积的扩建,截止到目前为止,林氏木业有两个大型仓库正在建设中,预计10月份将得到启 用,届时林氏木业储存仓库总面积将达18万平方米,大大减少双十一的货源存储压力,另外,林氏木业为了缓解庞大的人员需求,在七月底开始进行持续招工计 划,并预计到双十一共有500人以上可以投入到仓库、物流系统中去。

先发制人!家具电商龙头林氏木业备战双十一林氏木业仓储设施齐备

  加速物流配送

  对 于广大买家和卖家来说,双11的一大后遗症便是仓储与物流运输,而林氏木业在这方面似乎给出了一个能让消费者满意的答案。另一方面,在物流配送上,林氏木 业也进行了一系列的加强运作手段与措施。据了解,林氏木业今年双十一将采用“划车发货”的方式,增强货物的集中性,将货物划分至车上后,直接送达到消费者 的手中,跟传统的寄件多步骤相比,省去繁琐的手续不必要的麻烦,同时保证了货物运输途中尽量减少的碰撞与损坏。另外,林氏木业将调来大量人手到物流配送中 去,计划在双十一之际投入大量人员到分拣发货中去,以保证货件的配送速度,给予消费者良好的售后发货体验。

  时日渐近,“双十一”这场电商之战的号角已被吹响,各方名企正在积极备战,至于届时到底是行业巨头领跑,还是有黑马杀出,谁主浮沉,即将揭晓。

  林氏木业官方网址:

  http://www.linshimuy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