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

icon 2015-09-15 10:36:53
icon 0

摘要:9月9日上午,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颁奖会议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经过层层评选,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从顺德两万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得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的企业。

  9月9日上午,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颁奖会议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经过层层评选,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从顺德两万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得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的企业。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

  会议由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冼弥冬副局长主持,由顺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温雄局长宣读了《顺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批准2014年顺德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的复函》。顺德区副区长冼阳福亲自为获得“2014年顺德政府质量奖”的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颁发了奖牌。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

  顺德政府质量奖评选从2011年开始启动,实行一年一评的制度。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以“优中选优、宁缺毋滥”为原则,共有11家优秀企业进入初审名单。评审完全按照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的评审流程进行,评审标准按照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执行。而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自2014年4月份申报以来,经过近10个月的角逐和层层专家评审,最终获得2014年顺德政府质量奖,同时还获得100万元的经费奖励。

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顺德政府质量奖

  近年来,顺德政府积极引导企业树立正确的质量观念,逐步增强企业和行业的核心竞争力,推动着质量顺德、效益顺德的建设。企业也积极通过技术、管理等手段提升质量水平。对此,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强也深有感触,“每一次的顺德政府质量奖的申报都是对企业的一次免费‘体检‘,而严格的评选标准则会督促申报企业不断改善经营管理方法,理顺自己的‘内部神经系统‘。广东福田电器有限公司获得了本次的奖项深感荣幸,接下来企业质量工作要做更好,带动品牌的上升,自然也就会有好的效益。全体福田人要坚持品牌战略,做好自主创新,并加强质量管理体系,这样才能取得良好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