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火虫乐园”落户山东龙口

icon 2015-09-15 15:57:10
icon 0

摘要:“发现燃气泄漏该怎么办?”“老师,我知道!首先,要禁止明火查看……”“燃气胶管的使用年限是几年?”“18个月”……。在新建成的“萤火虫乐园”电教室里,孩子们与港华义工一起开心地畅游在安全用气知识的海洋里。

  “发现燃气泄漏该怎么办?”“老师,我知道!首先,要禁止明火查看……”“燃气胶管的使用年限是几年?”“18个月”……。在新建成的“萤火虫乐园”电教室里,孩子们与港华义工一起开心地畅游在安全用气知识的海洋里。

“萤火虫乐园”落户山东龙口

  9月14日,由港华集团与东亚银行携手共建的“萤火虫乐园”在山东省龙口市芦头镇麻家完小正式落成,当天,来自龙口市建设局、教育局、芦头镇政府、港华集团、龙口港华,以及东亚银行(中国)的10余位嘉宾出席了落成典礼。

“萤火虫乐园”落户山东龙口

  作为“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的白金爱心合作伙伴,港华集团从2009年起每年都会捐款给该公益基金。今年,旗下企业龙口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更与东亚银行携手捐建了山东省烟台地区第一所“萤火虫乐园”,为学校的600余名乡村学生捐助了包含电脑、书籍等配套设施及600余个含实用文具和工具书等学习用品的“萤火虫60包裹”大约20余万元物资。希望此次捐助可以改善农村小学生的学习条件。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罗伟俊先生在落成典礼上表示:“东亚银行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非常关注乡村青少年的教育扶贫,这些理念逐渐根植入企业文化,并得到了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我们希望通过捐建电教室、书库及组织志愿者支教等各种不同的途径和方式来为孩子们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此外,我们也真诚呼吁更多像港华燃气一样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我们,让更多的孩子能无忧成长,早日成才!”

  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杨松坤先生在落成典礼表示:“港华燃气是香港中华煤气在内地投资的城市燃气品牌,目前已在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发展128个城市燃气项目、8个燃气中游项目、7个水务项目及26个加气站,服务客户超过1900万户。港华在保障燃气安全稳定供应的同时,积极通过不同的社会参与计划,用爱心行动惠泽社会。今天在龙口落成的“萤火虫乐园”是继四川汶川、山东临朐、浙江杭州之后,港华与东亚银行一起搭建的第四所乐园。除此之外,港华集团于2013年成立 “港华轻风行动” 公益品牌,已出资200余万在江西修水、安徽马鞍山、江苏徐州、山东潍坊、济南、贵州兴义、湖北武汉为26所学校的同学以及200名社区居民带去了我们的关爱。希望我们所做的些微改善,能给同学们带来更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具有爱心、责任心、乐观向上的人,在不久的将来能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龙口港华总经理吴鸣先生说:“龙口港华作为一家能源及公用事业企业,我们深知对客户、公众及社会应负的社会责任。此次,非常高兴“萤火虫乐园”能落户到我们龙口市芦头镇麻家完小,希望孩子们他们感受到东亚银行及“港华大家庭”的温暖,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萤火虫乐园”落户山东龙口

  典礼结束后,出席嘉宾与该校学生在新搭建的“萤火虫乐园”内开展“安全用气”互动课堂。授课者借助先进的电教设备,寓教于乐,于游戏中向学生们传授安全用气知识,上了一堂生动燃气安全互动课。同学们观看了燃气安全视频课程后纷纷抢答燃气安全知识。他们都表示这节课很有收获,也非常喜欢这样形象生动的上课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