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插座救了全家人的命

icon 2015-09-17 11:12:12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家用电器的产品越来越多样化,在能够帮助人们解决更多生活上问题的同时,结构的越来越复杂,也让故障的出现几率越来越高。出了故障就会造成后果,轻则只是让电器罢工而已,而严重的情况则会对人们的生命财产造成损失,酿成安全事故。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家用电器的产品越来越多样化,在能够帮助人们解决更多生活上问题的同时,结构的越来越复杂,也让故障的出现几率越来越高。出了故障就会造成后果,轻则只是让电器罢工而已,而严重的情况则会对人们的生命财产造成损失,酿成安全事故。尽管从家用电器刚发明的时刻开始,人们就试图尽可能增加家用电器的安全性,但在产品设计以及消费者的不正当使用过程中,每年我们还是会通过媒体能够看到各种家电安全事故的新闻。

  家是我们每个人心目中最熟悉最温馨的心灵港湾!家居电器是必不可少,如:冰箱、洗衣机、电饭煲、风扇、空调、电磁炉、电热水器、电热水壶,有了这些的电器的同时烦恼也随之而来,为什么呢电费耗电厉害,还容易发生易燃或者漏电事故,造成电器损坏财产损失。

一个插座救了全家人的命

一个插座救了全家人的命

  深圳市苹果树有限公司,创始人联合数位行业资深软硬件工程师共同组建。坚定为打造高品质智能生活为发展方向。通过硬软件技术创新、供应链、推出一款顶级牛X1的智能插座内部材料采用优质锡青铜,其具有弹性好、导电性能强,耐磨特性,避免发热量大、不易于着火风险,塑料零部件采用高品质耐火PC材料,经专业耐高温750度测试,全面符合国家耐燃标准,支持手机PAA软件智能远程控制、支持USB 2.1A智能远程控制、支持多任务定时控制。

  顶极牛X1智能远程控制插座,这款商品可以直接下载一个手机PAA软件连接智能插座,只要电器插在智能插座上,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掌控家里的每一样电器的开关定时功能,一台智能插座还能一家人多台手机连接使用,使用了还能看导操作的日志,随时随地清楚的了解家里的电器使用情况。可以为家里节省用电,还能相应国家的号召节能减排省电,更稳重要的是充分起到为电器的使用安全保驾护航。设开始和结束时间一个时间,给手机充电,手机充满电后自动关闭充电功能,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顶级牛X1智能插座内部材料采用优质锡青铜,其具有弹性好、导电性能强,耐磨特性,避免发热量大、易于着火风险,塑料零部件采用高品质耐火PC材料,经专业耐高温750度测试,全面符合国家耐燃标准,支持手机APP软件智能远程控制、支持USB 2.1A智能远程控制、支持多任务定时控制。

  幸福生活是什么,幸福就是早上多睡二十分钟还能吃上热乎乎的美味早餐。

  顶极牛X1智能远程控制插座9月17日在京东金融进行众筹,家居电器中的智能管理者,各位小伙伴们请多多支持我们哦!

  这是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24622

  可以参加京东众筹1元抽奖活动!快快参与吧!把顶极牛X1智能远程控制插座带回家!

  加入微信号更有好活动推出哦!

一个插座救了全家人的命

  (顶极牛公众号二维码) (京东众筹活动产品二维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