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溢家居法式家具与文化深度结缘 打造浪漫气息

icon 2015-09-21 09:56:27
icon 0

  9月19日,福溢家居在北京芍药居店发布法国风家具新品,包括豪华的凡尔赛玫瑰系列、经典的法国香颂系列以及休闲的普罗旺斯系列。同时举行了法国风文化讲座,邀请旅法多年的郭昱沂博士带领我们感受浪漫的法兰西风情。

  在法国风家具新品中,福溢家居将文化、历史、时尚与艺术结合在一起,视角宏大,角度新颖,题材丰富,这也与品牌本身的文化特质密切相关。在家具与文化的结合上,福溢家居堪称典范,它将引领家居行业进入一个以艺术、设计、文化等为诉求的高端品牌发展阶段。

福溢家居法式家具与文化深度结缘 打造浪漫气息Versailles Rose凡尔赛玫瑰系列

福溢家居法式家具与文化深度结缘 打造浪漫气息French Chanson法国香颂系列

  一位曾经参加过法国风文化沙龙的人士介绍,我很喜欢这样的沙龙,一年四次活动都会来参加,还会把这种内容丰富的沙龙介绍给朋友参加,活动整个氛围都很浪漫优雅,完全创造了法国风格的气质,给人带来很好的愉悦感。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凡尔赛玫瑰、法国香颂、普罗旺斯三大系列法国风家具上,福溢家居都分别赋予了一段法国的故事,代表了一个历史时期的时尚,都可以成为揭开一段历史,品鉴一种生活,洞悉一种文化的钥匙。

  据了解,福溢家居FOOKYIK作为国际高端品牌,从来都不只是单纯地售卖高端精美的家具,很多时候,他们是将家具作为文化载体,通过生动的内容与互动的形式传播欧美家居精神与生活格调,带给消费者的也是最纯正的欧美精英格调生活体验。

  福溢家居的法式风格三个系列的面世,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更多选择。除了法国风系列之外,福溢家居还有美国风,英国风、意大利风等系列产品以 及文化活动。自2008年起,福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直接且量身打造的服务,从休闲系列、2009年的经典系列,到2011年又推出豪华系列。无论是英国温莎堡,还是法国凡尔赛宫的皇家生活,亦或意大利宫殿,还是美国大都会博物馆所珍藏的精品工艺,经过设计师的巧妙融合,古典美学在当代起居空间有了新的生 命。福溢家居在时尚生活中更占有一席之地,积极地概念、外观、功能、材料上融合更多的时尚元素,并将产品主题与故事相结合,引导顾客一起创作出专属的幸福空间。同时,将中西方的多种元素巧妙的结合起来,给消费者提供极佳的视觉和艺术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