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明门窗系统亮相2015住博会

icon 2015-09-22 14:34:25
icon 0

摘要:​9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

  ‍9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拉开帷幕,本届中国住博会以“践行十二五规划,建造低碳明日 之家”为主题,重点介绍国内外最新住宅技术和产品,集中展示节能环保型成套住宅产业化技术,宣传保障性住房的低碳建设成果,引导住宅质量和性能不断提升, 促进我国住宅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在前六届成功展示推广“中国明日之家”样板房的基础上,本届住博会继续推出“中国明日之家2015”主题示范展,并同时组织推广活动。门窗节能技术的提高 是建筑节能的关键所在,作为节能门窗行业的代表性企业,瑞明门窗心系绿色地球,致力建筑节能技术创新,用创新领跑全球建筑节能行业、用行动倡导绿色人居。 本次住博会瑞明公司铝木复合门窗系统的品木系列、优木系列、尊木系列等最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展出。

瑞明门窗系统亮相2015住博会

  展会上人头攒动,不时有客户被我们的产品所吸引,并不断地向瑞明门窗的工作人员询问产品性能以及配置。当听到品木系列采用多腔体结构,在标准配置(玻璃选用5+12A+5白玻)时,K值即可达到2.1W/M2·K时,客户们不禁啧啧称赞。
    瑞明门窗经过精心准备,还给此次展会带来了自主研发的优秀科研成果——铝木复合门窗系统之尊木系列提升推拉门。其所采用的四十五度组角技术毫无疑问成了同 行业中的一大亮点:木材角部采用四十五度组角工艺,其良好的密封性在确保门窗角部永不渗水的同时,还能保证室内木材的美观性;简单便利的处理也能实现该门 窗系统的规模化生产。该技术亮点简单却实用高效的特质受到了现场客户的热捧。
    除铝木复合门窗系统外,本次住博会瑞明门窗还展示了历经3年精心研制的沁新·新风型空气净化系统门窗。
    沁新·新风型空气净化系统门窗将节能系统门窗和新风系统合二为一。在确保室外清新空气进入室内的同时,还能有效地处理室内污染,确保室内居住环境的持续健 康;采用手机APP远程遥控调节,也是实现智能家居的必然选择。此外,其在功能和美观上的完美结合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博览会上,住建部部长陈政 高、副部长王宁、长沙市副市长黎春秋等领导相继前往瑞明门窗展台参观并听取汇报,高度肯定了瑞明门窗在建筑节能技术上取得的成就,并寄予了殷切期望。

瑞明门窗系统亮相2015住博会住建部陈政高部长莅临明日之家视察指导

瑞明门窗系统亮相2015住博会陈政高部长参观并听取汇报

  此次展会,瑞明门窗系统也感受到了人们对节能建筑的热忱,对健康生活的向往。本届住博会已经顺利闭幕,让瑞明门窗和你一起,共同见证建筑与人文结合,体验居家与低碳环保绿色高新技术集合的成果与魅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