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

icon 2015-09-23 15:41:24
icon 0

解读unscramble

80、90后对于视觉审美独特迥异,对于时尚的流行元素十分敏感。

在家居装修中,地板、墙面、家具、软装决定了家居的整体风格。其中地板占据了50%以上的装饰面积。个性、时尚、美观的地板成为美丽婚房的必然选择。


ONE 户型选择

经济实惠型婚房,房型面积60-70平方,此类婚大都属于过渡型居住,小编建议选择强化地板,其价格实惠,耐用性强。

低调简约型婚房,房型面积90-100平方,此类婚房有考虑到宝宝降生后也能居住。小编建议选择实木多层地板,实木多层地板纹理自然,稳定性高,脚感舒适,调皮宝宝可以任意大上面摸爬滚打,照样很安全。

现代奢华型婚房,房型面积120平方及以上,根据装修风格可以选择实木地板或拼花地板,实木地板坚固耐用,触感温润,尊贵大气。拼花地板同样耐磨耐用,风格独特,是欧式奢华、现代风格的不错选择。

 

TWO 颜色选择

    户型小、光线差,妥妥的上浅色、花纹少的地板,最好是高光材质的。

    诀窍就在于模糊天花板、墙壁、地板之间的界限,颜色越接近,效果越好。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古典印象3100Z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   欧式创意3200Z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时代风情1236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浪漫白栎2306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百年红橡2302

以上六种除了左下角,都可以。最稳妥的选择是花纹尽可能少的淡黄色。如果你家光线不好,记得买光面的,一米阳光散射成两米,幸福感绝对升值。至于橘黄色,褐灰色,深红色都不太合适。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徐家地板-白蜡木手刮面-香格里拉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徐家地板-橡木平面-碧海银沙

淡黄色,大户型更可以在此基础上选择带细腻花纹、或裸木色或是线条拼接,偏粉,或一些的黄色

阳光满满大户型,以上颜色通通可以抢回来。

      如果你没什么艺术细胞,对各种风格也是一知半解,小编独家传授绝招。

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

徐家地板-番龙眼手刮面-金藤硕果

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

徐家地板-山核桃手刮面-布努探戈

THREE 独家解密

小户型不要用和地板相同颜色的踢脚线,尤其是公寓房,和地板颜色相同的踢脚线容易从视觉上拉低层高。还是妥妥的选择白色踢脚线吧

当然啦LOFT和别墅可以对房下药

最后小编把自已选家具的绝招透露给大家

大件家具,包括开放式厨房的台面、茶几,餐桌、边柜等,这些大块大块的平面选择跟地板相近色或是选跟墙面相近色那是绝对没错的。

9月装修季,婚房地板怎么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