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智科技机器人梦工厂启动,量产几何?

icon 2015-09-23 20:36:05
icon 0

摘要:9月23日,上海人智信息科技公司针对服务机器人的现状和前景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沙龙。

  9月23日,上海人智信息科技公司针对服务机器人的现状和前景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沙龙。通过此次媒体沙龙,人智科技就Roby-Mini量产情况进行了发布,并对V2.0版本进行详解,充分展示了Roby-Mini强大交互功能。新一代mini将具有洛比星球语言,三套机器人UI界面,Roby-Mini卡通代言人形象也在本次沙龙上首次亮相。

人智科技机器人梦工厂启动,量产几何?Roby-Mini小我家用版

  服务机器人是一种半自主或全自主工作的机器人,它能完成有意于人类健康的服务工作,我国的服务机器人市场从2005年前后开始发展到现在已经初具规模。此前,根据IFR预测2013-2016年估计会有220万个人及家用机器人得到销售。随着相互学习与共享知识云机器人技术获得重大突破,小型家庭用辅助机器人大幅度降低生产成本,将在2020年之前形成至少累计416亿美元的新兴市场。

  上海人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充分抓住这个机遇,专注于服务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凭借机器人领域数十年技术及市场积淀,公司已在音视频远程传输、室内定位、智能运动、系统集成等服务机器人底层技术方面形成壁垒,并拥有面向商业、房地产、医疗、教育等广泛市场渠道。

  服务机器人规模化进入家庭时机已到。服务机器人已不再是骨灰级玩家的专属,目前如房地产、传统商业、银行证券、酒店餐饮服务业等行业正在依托人工智能与机器人进行转型升级,同时,随着技术的成熟,核心部件的稳定,在市场教育相对成熟的环境下,家用服务机器人正在规模化走入普通消费家庭。

人智科技机器人梦工厂启动,量产几何?Roby-Mini小我家用版

  人智科技为此做出充足准备,Roby-MiniV2.0版正式开始量产,并将在11月进行小幅迭代,迭代新机在屏幕、UI、声音、功能上都有所拓展。迭代新机行动更加灵活,反应更加灵敏,声音个性化定制,UI界面交互功能更为强大,首次添加红外家居中控系统,幼教功能也成为可能。

  Roby-Mini将成为一个家庭全能王,家里面任何一个人都能用得到它。借用人智科技CEO夏志敏的形象解释:如果家里有孩子的话,它可以唱歌会背诗,能随时陪孩子玩、陪孩子聊天;那对于家里的大人们来说,它的家电控制和一键布防功能可以实现家庭安全方面的防护;再比方说家里有长辈的话,它的家人看护和远程拍照功能呢,可以对家里的长辈进行实时关注,保障了长辈独自在家的活动状态。从普通消费群体的角度考虑,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价格亲民,凭借这一点,这让Roby-Mini更加便于进入普通家庭中,让智能更加生活化。

人智科技机器人梦工厂启动,量产几何?上海人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副总洪钢介绍Roby-Mini机器人性能

  同时,在本次媒体沙龙上,我们也了解到,人智科技注重用户参与感,采用做爆品、做粉丝、做自媒体的战略让用户参与进来,希望要建立一个可触碰、可拥有,和用户共同成长的品牌。

人智科技机器人梦工厂启动,量产几何?来宾与Ruby-Mini互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