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买家具哪省钱——淘美居与您相约东莞名家居世博园

icon 2015-09-28 10:39:15
icon 0

摘要:名家居世博园集全球知名家具、家居、家饰于一体,坐落于素以“中国家具之都”称号的东莞•厚街,总建筑规模超130万平方米,首期9号馆面积达4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饰品中心为8万平方米。800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强势进驻,超过90%为工厂直...

  名家居世博园集全球知名家具、家居、家饰于一体,坐落于素以“中国家具之都”称号的东莞•厚街,总建筑规模超130万平方米,首期9号馆面积达40万平方米,其中国际饰品中心为8万平方米。800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强势进驻,超过90%为工厂直营店,是融全球品牌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

国庆买家具哪省钱——淘美居与您相约东莞名家居世博园

  此次直购团不仅云集了全球六百余一线家居品牌,并且针对此次活动淘美居平台还与世博园协商签订承诺100天内买贵了双倍赔偿,100%保证低价。除此之外淘美居与名家居世博园还组织了线下订单抽奖赢精细活动,全场任意购买家具或家饰即有机会获得抽奖次数,赢取免单机会或iPhone6s,让您畅享高性价比一站式的家居购物乐趣,轻松构建您的品质新家 。

国庆买家具哪省钱——淘美居与您相约东莞名家居世博园

  多重豪礼等你来

  正品低价、抽奖赢免单还不够,多重豪礼齐齐在等你。

  Top1 免费看车展,即日起通过名家居世博园微信、微博、官网以及淘美居平台报名者,即可免费看东莞国际车展。

  Top2 只要到店就送好礼。

  Top3 折上再9.5折,彻底享受底价购豪华家具。

  Top4 免费五星级度假,购物满额即赠送五星级酒店免费客房以及餐饮。

  名牌云集,新品闪耀

  名家居世博园,永不落幕的家具及饰品主题馆,与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一起进行展贸联动,成为各品牌厂商产品的常年展示和商贸中心。能够直接到名家居世博园购物,不但保证正品无虞,还能从本次直购团买到没有中间环节的实在价格,这对消费者而言绝对是颇具吸引力的选择。这里不仅是珠三角大众购买家具的最理想场所,更是国人购买家具的天堂,且通过这次直购团,家具销售价格比其他城市便宜50%以上,真的省。

  国庆买家具就选名家居世博园家具直购团,请认准淘美居----国内最大的O2O品牌家居电商平台!

  报名火热进行中

国庆买家具哪省钱——淘美居与您相约东莞名家居世博园

  马上报名:www.taomeiju.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