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楼送家居?恒大牵手15家家居龙头品牌

icon 2015-10-08 14:26:32
icon 0

摘要:这15家家居企业分别是全友家私、双虎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红苹果家具、仁豪家具、健威人性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居、松堡王国、索菲亚家居、顶固衣柜、孚日集团、水星家纺、霄霓家纺,参与联盟的各企业董事长出席并签约。

  “精装+免费家居”今后将成就现实意义中的“拎包入住”了。9月29日,恒大与15家品牌家居完成签约,包括全友家私、双虎家私、联邦家私在内的知名龙头品牌与恒大集团结为合作联盟。通过联盟,恒大将为业主提供免费家居的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参加此次合作联盟的品牌家居企业均为行业龙头。这15家家居企业分别是全友家私、双虎家私、联邦家私、喜临门家具、红苹果家具、仁豪家具、健威人性家具、曲美家居、华日家居、松堡王国、索菲亚家居、顶固衣柜、孚日集团、水星家纺、霄霓家纺,参与联盟的各企业董事长出席并签约。

  记者还得知,此项活动开始后,购买恒大楼盘的业主将可享受到购房送“品牌家居券”的特大优惠。这一活动预计将覆盖恒大旗下的300多个楼盘,布局140多个城市。

  按照联盟约定的细则,业主在购房后可享受到最低3万、最高可达20万的“品牌家居券”。比如说,商品房成交额在60万以下,可享受3万元“品牌家居券”,以此类推,60万-100万的赠送6万,100万-200万的赠送9万,200万-400万的赠送15万,400万以上的赠送20万。这些家居券可以在上述15家品牌商家经营店直接使用。

  此举一出,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这将成为恒大在未来一个时期出现新增长点的有力武器。恒大携手知名品牌家居企业建立联盟,实际上是统筹了更多的行业优质资源,在提供领先的家居服务的同时,也凸显了其行业龙头的竞争优势。有专家分析,这在业内极具行业示范效应,或将颠覆地产和家居两大行业的发展格局。

  一直以来,恒大成为龙头房企的关键在于刚需定位准确、精装修、性价比高等优势,其旗下中高端产品的规模化策略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

  而就现在来讲,恒大在与15家品牌商家结成联盟后,全面整合了行业资源,这为业主提供了真正的“拎包入住”的可能,有不少业内人士猜测,未来免费家居的一站式服务和便捷、舒适的生活方式将成为一种新的置业潮流。按照恒大今年4月份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力度和效果来看,此举或也将成为恒大在下半年实现强势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