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E精制家具之父莫若愚先生成为名人堂新成员

icon 2015-10-09 11:46:35
icon 0

摘要:FINE精制家具创始人,已故华人莫若愚先生将于10月18日和其他4位候选人一起被载入美国家具名人堂“史册”。莫先生的人生可谓是满载荣誉与贡献的一生。

  FINE精制家具创始人,已故华人莫若愚先生将于10月18日和其他4位候选人一起被载入美国家具名人堂“史册”。莫先生的人生可谓是满载荣誉与贡献的一生。

FINE精制家具之父莫若愚先生成为名人堂新成员

  莫先生一手创办了Universal家具公司,并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亚洲地区大规模制造家具并进口至美国家具市场的第一人,同时也是在家具设计中融入纯正美式风格和理念的第一人。2000 年,莫先生又创立了“FINE精制家具”,成功地使得亚洲制造的家具打入美国高端市场。在接下来的一年,他鼎力支持教育事业,投入了300万美金成立了“Celia Moh”奖学金。

  今年的选拔是根据引荐的四个基本原因进行基于分数的综合评估:持久的卓越,超然的成就,创新和创造力,慷慨的慈善之心。严苛的选拔条件下,莫先生依然凭借着充满荣耀的轨迹,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名人堂新成员将受到盛大的庆典晚宴的欢迎,届时还有著名的表演嘉宾珍•西摩尔(Jane Seymour)助兴宴会,锦上添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个充满灵感和喜悦之夜的到来!

FINE精制家具之父莫若愚先生成为名人堂新成员

  “FINE精制家具”(原FFDM)系跨国企业“FINE Furniture 伟业木业”集团旗下知名品牌,专业制造和销售高价值高品质的美式家具。

  占地面积约25万平米的生产基地坐落于中国上海,集中了国际顶尖的技术和设备:德国的工程机械,意大利涂装技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木材及精良的手工工艺完美地呈现了美国设计师的原创设计。

  数以千计的产品跨越了从古典到现代的不同风格,而每种风格又都是涵盖了卧房、餐厅、客厅、门厅及休闲等功能的完整套系。产品设计融入了时尚界和室内设计界的新潮流,精彩纷呈的外观造成,精益求精的细节构造铸就了“FINE精制家具”的卓越不凡,为“品质”和“价值”提供了新的定义。

  自2000年在上海建立生产基地,即制定了长远的中国市场发展策略。第一家专卖店于2007年设立,至今已在全国50个城市设立近70家专卖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