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达家居3D设计软件出炉 完美一站式服务触手可及

icon 2015-10-10 11:32:09
icon 0

摘要:在这个网络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尤其是“互联网+”概念提出后,一站式服务作为新的发展需求,成功抓住了众人的眼球。

  在这个网络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尤其是“互联网+”概念提出后,一站式服务作为新的发展需求,成功抓住了众人的眼球。当然,家居行业也毫不例外,规划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模式成为家居企业的新出路。

  综观目前家居整体一站式服务,大抵落在几个卖点:省钱、省力、省时、省心。无可否认,在生活节奏日渐加快、理性消费需求日益高涨的当下,目前家居整体一站式服务的这几个通用卖点对消费者而言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然而不容忽视的是,确保家居整体配套的效果是消费者对家居整体一站式服务省钱、省力、省时、省心等要求的大前提。

志达家居3D设计软件出炉 完美一站式服务触手可及

  记者走访得知,为更大限度地保证家居整体配套的效果,一直定位于整体配套的志达家居开发了3D设计软件,帮助消费者快速出效果图,实时描绘理想中家的模样。据悉,志达家居该3D设计软件已于近日上线。志达3D家装设计软件中,效果逼真的高精渲染、3D光栅拍照建模、家具3D 360度单体展示等技术已经接近国际领先水平,可谓是让人身临其境。

  除此以外,志达家居3D设计软件还有不少优点:

志达家居3D设计软件出炉 完美一站式服务触手可及

  消费者可自主设计

  纵然以往的家居企业就有设计效果图的服务,但这些服务仅限于设计师根据消费者的想法与自身的专业素养进行的设计,而且消费者与设计师双方沟通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信息交流不对等等的问题,因此设计效果与消费者心中所想的会有一定的差距。而志达家居3D设计软件下,消费者可以自主设计,根据家居风格进行整体搭配,把不同风格的产品融入居室空间,造型、颜色、材质上自由选择搭配,更大限度地将自己的想法表现在效果图中。当然,为了让消费者的装修看起来更协调完美,设计师也会适当提出专业的意见。

志达家居3D设计软件出炉 完美一站式服务触手可及

  操作简单

  诚然,消费者不是专业的家居设计师,固然是不能如设计师般在短时间内对设计系统运用自如的。因此,消费者可使用的3D 设计软件必须是操作起来较为简单的。志达家居3D设计软件入门简单,操作方便,而且功能强大,配合使用志达家居庞大的产品资料库,能便捷、直观地展示更多样化、更个性化的整体家居配套方案。如此一来,才真正地给予消费者便利。

  在网站看中的产品可直接下单

  凭借志达家居整体软装配套的核心功能,对于3D设计软件效果图中的所有品类、所有风格的产品,消费者都可在专卖店直接下单购买或定购,省却到处奔波的苦恼。而且,效果图里的窗帘、家具、床品、饰品等各种主材都由志达家居提供,也就是真正的所见即所得。

  专注于整体配套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装修解决方案的志达家居,如今又推出了能更大限度切合消费者家装想法的3D设计软件。如此一来,志达家居可谓是解决了目前家居行业整体一站式服务效果可能不佳的痛点,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完美的一站式服务。相信今后,志达家居将成为不少家居企业效仿的对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