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欧睿宇邦大尺度让价全场1111起

icon 2015-10-13 18:25:53
icon 0

摘要:在美国男人安慰伤心的女人会说“You need cry dear”,而在中国安慰伤心的女人则是说“有你的快递”,发音相同意思不同的两句话,有着同样的效果,这段话的精准度引得网络上所有人纷纷转发,点赞。

  在美国男人安慰伤心的女人会说“You need cry dear”,而在中国安慰伤心的女人则是说“有你的快递”,发音相同意思不同的两句话,有着同样的效果,这段话的精准度引得网络上所有人纷纷转发,点赞。在网购盛行的当下,这话对于女生来说不仅生动而且形象,若说起“网购”这个词,不得不提双十一这个日子,这个被称为光棍节其实也是购物狂们的狂欢日,每年的这个节日,网购数据都会引起所有人尖叫,自从家居产品也采用电商销售这个渠道,每年的双十一也是家居企业们最为关键的一个促销节日。

双十一欧睿宇邦大尺度让价全场1111起

  当下的社会比的就是速度,虽然现在才十月中旬,但是各个商家关于双十一的促销已经基本上线了,欧睿宇邦自然也不例外,就在昨天,欧睿宇邦把双十一的促销页面上线完毕了,此次的双十一促销,是经过一二再而三开会讨论的,促销力度令人尖叫。

双十一欧睿宇邦大尺度让价全场1111起

  有了解过橱柜的人都知道,不同的橱柜材质,由于做工,材料的不同,价格是不一样的,有些产品甚至相差大几千块。但是这一次的双十一活动,欧睿宇邦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所有橱柜产品,第一延米价统一1111元。这一延米里面包括1米的下柜,1米的台面,0.5米的上柜,相对于其他商家的下柜,台面,上柜分开算的算法,欧睿宇邦延米的算法早已低于市场价非常多,外加此次方案的1111特价,价格确实低到令人发指。

双十一欧睿宇邦大尺度让价全场1111起

  除此之外,下定99元可抵扣199元,再加1元特权订金再抵200元,更有众多优惠套餐一起聚低价,大力度优惠,大尺度让价。

  活动一上线便有一百多位消费者报名预约,而这仅仅只是开始,在靠近双十一的日子里,这个数字将持续上升。

  想了解更多优惠折扣,只需搜索欧睿宇邦官网或到欧睿宇邦天猫,京东旗舰店,欧睿宇邦的客服欢迎你的到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