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株沯LECHUZA 风靡全球的绿色神器

icon 2015-10-15 10:19:34
icon 0

摘要:忙碌的工作、繁琐的生活让我们很少有时间能与盆栽进行“交流”,所以它们常常“不辞而别”。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那你一定要拥有乐株沯自动灌溉花盆。

  忙碌的工作、繁琐的生活让我们很少有时间能与盆栽进行“交流”,所以它们常常“不辞而别”。如果上天再给你一次机会,那你一定要拥有乐株沯自动灌溉花盆。

  乐株沯(zá) LECHUZA花盆被誉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绿色神器,该花盆源自德国原装进口,内部自动灌溉系统的精妙设计,可以帮助解决给植物浇水、施肥,又控制不好量的烦恼。在植物拥有一定存活率之后,就算外出旅游不在家或者没有时间打理都不用担心,代替你细心呵护,让植物在最佳环境中茁壮成长。拥有乐株沯自动灌溉花盆,就算毫无种植经验的你,也能成为种植达人。

乐株沯LECHUZA 风靡全球的绿色神器

  乐株沯LECHUZA自动灌溉花盆除了提供植物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之外,还具备防湿、抗菌、避免寄生虫繁衍的功能。这要归功于乐株沯LECHUZA花盆是由特殊注塑制成,该特殊注塑采用环保材质,可循环利用,并且非常坚固,即便翻倒也不易破损,还能抵抗各种恶劣天气,抗霜冻,抗紫外线,不会发生变色变形。高品质的乐株沯LECHUZA花盆,更能呵护植物的成长。

乐株沯LECHUZA 风靡全球的绿色神器

  乐株沯LECHUZA自动灌溉花盆采用人性化设计理念,其大型花盆独特的内衬提手设计,使复杂的植物更换变得轻松简单,并且提手在使用后能自动滑入花盆,在享受便捷的同时也能随时保持美观。

乐株沯LECHUZA 风靡全球的绿色神器

  乐株沯LECHUZA自动灌溉花盆有不同的类型,但不论是小型花盆还是大型花盆都具有便捷易移动的特点,小型花盆重量轻,而巨型花盆底部配有滚轮装置,方便室内室外随意搬动,底部滚轮装置更是贴心的设计成隐藏式,在花盆的美观方面,乐株沯LECHUZA一直都很用心。关于花盆外表处理方式,有高光和亚光两种,经过特殊高光处理过的花盆,现代感十足,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的首选;而亚光的花盆则体现的是沉稳优雅的气质。不同类型的乐株沯LECHUZA花盆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为居家办公环境提供便捷的同时,更是为生活添色增彩。

  乐株沯LECHUZA自动灌溉花盆集功能、外观、时尚于一体,在为我们创造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更是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让我们从身心都得到最优质的享受。乐株沯LECHUZA自动灌溉花盆,为热爱生活的你而生,值得拥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