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创客沙龙西安落幕 晋级PK“战”即将开启

icon 2015-10-20 09:47:38
icon 0

摘要:“创客”,这个国内大众并不陌生的名词,未来更会被大众进一步熟知。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强调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将草根创业者与民间的创新力量称为“中国式创客”。心怀创业梦想人,将迎来一个最好的时代。10月17日, U...

  “创客”,这个国内大众并不陌生的名词,未来更会被大众进一步熟知。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强调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将草根创业者与民间的创新力量称为“中国式创客”。心怀创业梦想人,将迎来一个最好的时代。10月17日, U+创客大赛西安站沙龙完美落幕,来自海尔U+生态圈、优秀创客、知名投融资机构,社会机构等数百名代表人士齐聚西安,共享了一场梦想与激情碰撞的创客盛宴。

海尔U+创客沙龙西安落幕 晋级PK“战”即将开启

  据了解,西安站也是海尔U+创客大赛沙龙环节的最后一站。由海尔U+联合海尔创客实验室、拓荒族孵化器、ALLSEEN联盟、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赛富基金、海捷基金等权威产业机构和重量级风投共同发起的2015海尔U+创客大赛8月份正式启动,大赛分启动仪式、沙龙、晋级赛、总决赛四个环节,截至目前,沙龙已经在深圳、北京、武汉、杭州、上海、广州成功举办,并且在西安落下帷幕,为晋级赛拉开华丽序幕。

  创客,是追逐梦想的人;2015暨海尔U+创客大赛,是造梦的平台。在这里,只要你有想法,有创意,有准备,你的梦想就有机会变成现实。这也正是海尔U+创客大赛自启动以来,社会关注度持续高涨、吸引了一大批优秀创客加入的原因。

  随着海尔U+创客大赛沙龙西安站的完美落幕,大赛进入了更为紧张的晋级赛环节。目前,大赛选拔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主办方将从报名参赛的几百多个项目中甄选出20个优秀创客项目。10月22日,这些优秀创客项目将在深圳晋级赛现场展开激烈的PK,最终脱颖出8个精英项目进入决赛。届时,这里将汇聚更多优秀的创客项目,上演更激烈的创意角逐,所有的目光将齐聚深圳,见证这里碰撞出更耀眼的火光。

海尔U+创客沙龙西安落幕 晋级PK“战”即将开启

  据了解,海尔U+创客大赛的最终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海尔U+产业联盟提供的美国CES展参观机会、苹果开发套装、优先与风投嘉宾及海尔产业链洽谈等各类创业资源支持。海尔U+产业联盟还将为创客提供风投、产业链及U+联盟的大力支持,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并入海尔U+平台的相应生态圈,这将是创客在业内得到规格最高的奖励。

  U+平台是海尔推出的一个智能家居开放平台,旨在通过开放的接口协议让不同品牌,不同种类的家电产品接入平台,实现系统级别的交互。海尔U+平台的推出,代表海尔在智能家居行业的布局正在从做产品往做平台变迁,希望实现传统家电制造企业的一次华丽转型。为创客们提供U+平台支持、诞生创客梯队,最终实现对智能家居产业的迭代推动,正是海尔U+平台发起创客大赛,组织创客沙龙的初衷。

  海尔U+平台发起创客大赛,让更多资源、资金、孵化平台、卓越创意成功对接。对U+平台和风投而言,收获了优秀的创客团队和想法,对创客而言,收获了风投的瞩目和U+平台的支持,对于用户而言则是即将收获真正的智能化生活。相信通过U+平台硬件资源的不断丰富与“新鲜血液”的不断汲取,一个全智能化的时代终将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