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装修技巧 工薪阶层这样装修

icon 2015-10-20 10:06:15
icon 0

摘要: 职场新人刚刚步入工作岗位,往往工资不是很高,加上年轻人的开销比较大,喜欢购物,每平米动辄上千的高昂装修费真的要让人吐血了!装修最重要的是质量必须过关,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我们来谈一谈如何在家居装修上面减少开支、减轻负担。

  对于很多刚刚步入社会的工薪阶层来说,买房成了他们最大负担,高昂的房价已经压得人喘不过气,交房后紧接着的装修费,又给身上的伤疤上撒了把盐!

  职场新人刚刚步入工作岗位,往往工资不是很高,加上年轻人的开销比较大,喜欢购物,每平米动辄上千的高昂装修费真的要让人吐血了!装修最重要的是质量必须过关,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我们来谈一谈如何在家居装修上面减少开支、减轻负担。

小户型装修技巧 工薪阶层这样装修


  策划好装修方案

  要想在装修上省钱,就得深入装修的各个环节,我们可以通过网上或其他途径搜集信息资料,自己制定装修方案,也可以依托装修公司。有人前期工作做的很充足,自身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当然可以比找装修公司省钱;如果对自己不自信,希望省事的朋友也同样可以依托装修公司。装修方案选择提前确认,可以保证下面装修工作的正常开展,接着就是装修计划一定要策划周详,这样可以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修改甚至返工的问题,要知道,装修途中的任何设计修改都是一笔额外的不必要开支。

  利用好淡季、活动季

  不同地区对应不同装修淡季、活动季,时间段要根据个人情况来选择,商家往往会在重大节日或销量惨淡的时间大打价格战,买家市场的最大获利者当然是消费者,因此要把握好时机,该大批量采购时不要手软。

小户型装修技巧 工薪阶层这样装修

  风格趋向简约

  欧式、中式、田园式,这些带有浓厚主题风格的家居装修价格相对较高,其中大部分原因是贵在了设计费上,虽然有低价的产品,但质量往往会大打折扣。推荐大家在装修和家居的风格选择上尽量趋向简约,这类产品往往打出的是质量牌,造型也百搭,非常实惠。墙面装修以电视墙为例,现在装修时,人们更看重软装的点缀,因此那些繁琐的电视背景墙并不是非要不可的,背景墙不仅费钱,而且也容易过时。大多数,装修经济实惠是从经济角度来考虑的,但也不要忘了简单其实也是一种美。这样的装修经济实惠真可谓一举几得。因此建议装修业主在设计客厅时,可以考虑做个简单清爽点的背景墙。

  “软件设施”可以网购

  像厨房、卫生间、的水龙头和淋浴头这些小家具完全可以在网上选购,样式齐全,价格对比实体店也非常有优势,但是大件的选购就不要太省了,该花的还是要花。

小户型装修技巧 工薪阶层这样装修

  家具功能性要强

  推荐大家尽量选择一些功能性较强的家具,比方说书桌和书柜完全可以购置连体式的,一来节省空间,二来家居整合可以省出很多钱;照明上有的人不知要在天花板上安装吸顶灯,还要手边安床头灯,墙上安射灯,其实这也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购买一盏智能的吸顶灯即可满足日常需要。市面上常见的智能灯不少,比如十用智能LED吸顶灯,集合了无极调光、调色温等多种功能,无线遥控功能能除了方便之外,还够避免墙上安装过多的开关。

  购买节能家具

  不要抱着一时便宜的心态去选购产品,很多人认为白炽灯、节能价格便宜,冰箱和空调也不买变频的,看似“省下很多钱”,但从长远角度看的话,这些家具在电费消耗方面要远远大于LED灯、变频产品。LED灯虽然价格相对贵些,但这几年的市场发展已让LED灯价格趋向平稳化,每年能耗也极低,是入手的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