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壁挂炉:你所知道的供暖方式真的对吗?

icon 2015-10-20 09:58:47
icon 0

摘要:冬季供暖设备如今已成为家家户户必备之品,而万家乐壁挂炉集采暖和生活热水于一体,是分户供暖系统的关键设备。

  ‍冬季供暖设备如今已成为家家户户必备之品,而万家乐壁挂炉集采暖和生活热水于一体,是分户供暖系统的关键设备。但在冬季供暖之时,你是否正确的了解壁挂炉供暖方式并正确的使用它呢?

万家乐壁挂炉:你所知道的供暖方式真的对吗?


  万家乐壁挂炉模式:

  万家乐壁挂炉是一款自带供暖功能的热水器,它拥有两种运行模式:一种是我们冬季所必备的供暖模式,另一种则是我们的生活热水模式。在使用壁挂炉时,两种模式是灵活自由切换的。冬季,我们需要供暖和生活用水,采用冬季模式;夏季,我们仅需生活热水而无需供暖,采用夏季模式即可。

  无人在家时如何供暖:

  如果长时间不在家的情况下,是可以关闭壁挂炉的,以此来达到节能的效果。但是如果只是短时间内不使用的话,正确的供暖方式应该是调低壁挂炉温度,这样做可以避免锅炉短时间关闭后再调高档位进行急速加热而损坏壁挂炉。因为关闭壁挂炉后,室温与锅炉设定温度温差较大,锅炉需要时间大火运行,这样不但不节能,反而会更加浪费燃气并且增加了住户挨冻的时间,而且有锅炉或暖气片被冻坏的危险。

万家乐壁挂炉:你所知道的供暖方式真的对吗?


  供暖温度的控制:

  燃气壁挂炉的温度控制调节以恒温为主要原则,区别于不同的散热末端,在升温期及恒温期进行不同温度调节,在升温期(地暖水温保持在60摄氏度,暖气片保持在80摄氏度),在恒温期(地暖水温保持在40摄氏度,暖气片保持在60摄氏度)。这种方式运行是较为经济节能的。

  掌握正确的万家乐壁挂炉使用方法不仅能确保系统安全,还能节约能源,延长壁挂炉的使用寿命,更好的做到省钱、省气、省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