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美的空调日 岁末大促全年最优惠

icon 2015-10-22 09:21:36
icon 0

摘要:“一元现场拍卖,百元秒杀新品,千元购机优惠。”11月7日,美的空调30周年钜惠盛典,以“全民认筹,工厂直销”的形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步展开。

  ‍“一元现场拍卖,百元秒杀新品,千元购机优惠。”11月7日,美的空调30周年钜惠盛典,以“全民认筹,工厂直销”的形式,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同步展开。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一场由美的空调总部操盘的反季节促销,全国各地销售公司统一行动,今年11月买空调,来美的“11.7专场”就够了。据了解,美的集团旗下冰箱、洗衣机、生活家电、厨房家电等也将全面加盟,打造一场美的家电饕餮盛宴。

11.7美的空调日 岁末大促全年最优惠

  工厂直销,全民认筹岁末最大优惠

  众所周知,2015年的中国空调行业,在“宏观经济下行、行业库存高企、市场需求低迷”的多重压力下,市场竞争持续“白热化”,可以说是近十年来市场竞争最为惨烈的一年。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在2016新冷年的开盘大会也上呼吁,要团结一心,要直面竞争,要主动进攻,要抢夺份额。美的集团2015半年报数据显示,空调业务整体收入428亿,同比增长3%,取得了逆市增长的不错成绩。

  11月7日,美的空调再度举全国之力,在1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11.7美的空调日”专场促销活动。活动期间,除了开展“1元现场拍卖、117元秒杀新品、1000元购机红包”等优惠活动,还在每个城市的活动现场提供免费巴士接送服务,现场“满就减、满就送、满就奖”等惊喜大奖。此外,美的集团旗下冰箱、洗衣机、生活家电、厨房家电、热水器等产品也全面助力,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美的家电饕餮盛宴。

  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11.7专场”采用“闭馆式”促销方式,要求到场用户必须提前认筹,活动当天只有持有入场券的用户才能进场。记者从美的空调多地销售公司了解到,消费者提前认筹的入场券也是一个大礼包,活动当天凭借入场券可以换取翻倍超值的精美礼品一份。

11.7美的空调日 岁末大促全年最优惠

  新品首发,全民共享科技创新成果

  促销是不是就意味着清库存?打折是不是就意味着产品次?力度越大,体验越差?这是很多消费者在面对厂家促销时的疑惑和担忧。对此,美的空调相关负责人强调,“11.7专场”促销活动主要针对“新房装修、新婚新居、产品换代”的群体,他们对中高端产品的需求较为旺盛,本次促销活动主推的产品也是以“舒适星、省电星、风尊”等2016年新品,以及“一晚低至1度电”等畅销机型为主。

  其中,美的“舒适星”空调凭借独创的“无风感技术”,上市伊始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也是空调行业推出的首款“无风空调”。据了解,在“舒适星”上市前,美的空调与全球顶级咨询公司美国AC尼尔森联合研究发现,“空调风不自然”、“风太硬”是空调“送风舒适性”的最大痛点之一。在实际空调用户走访过程中也发现,很多人用“纸板、毛巾、凉席”等物品遮风,直吹冷风的舒适感太差。

  美的空调研发工程师介绍,“舒适星”空调利用空气动力学的“降速增压”原理,创造性地开发出“微孔导风”系统。首先,在0.048平方米的导风板上,设置了1906个“排列有序、方向不一、大小各异”的微型气孔,共同组合成最有成效的散风装置,让集中的气流疏散成众多细微的气丝,分解强风为无感柔风,避免直吹人体。其次,创新的三段式导风设计,有效地控制空气流动,让气流以直接不吹人的舒适方式流动。制冷时冷风向上分散,又能保证制热时的热风缓缓下降。最后,用户只用轻轻启动“无风感”功能,空调能够自动感应分析室内环境,根据温度、湿度、设定温度的不同,智能设定导风模式。

  从直流变频空调,到全直流变频空调,再到一晚低至1度电,美的开创了中国变频空调的“黄金时代”,并在2015年凭借《房间空气调节器节能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荣获由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买变频,选美的”已经成为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共识。今年11月买空调,看美的“11.7”专场,统“1”行动,同“1”时间,创造“7”迹业,全国各地活动正在火热认筹中,详情垂询美的空调各大网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