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市长鲁毅到林氏木业考察调研

icon 2015-10-23 11:38:43
icon 0

摘要:​10月22日,佛山市市长鲁毅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林氏木业考察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葛承书、市经信局局长李坚、总工程师马力、科长钟端章、市科技局副局长梁达明、商务局副局长童全庆、市府办王礼锋、科长林小芳陪同调研。

  ‍10月22日,佛山市市长鲁毅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林氏木业考察调研。市政府秘书长葛承书、市经信局局长李坚、总工程师马力、科长钟端章、市科技局副局长梁达明、商务局副局长童全庆、市府办王礼锋、科长林小芳陪同调研。

  调研中,鲁毅一行在林氏木业总经理林佐义、副总经理马灿兴的陪同引导下参观了林氏木业佛山O2O体验馆,林佐义向市领导重点介绍了近年林氏木业在O2O模式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的发展策略。

佛山市市长鲁毅到林氏木业考察调研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关于林氏木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鲁毅表示,佛山作为一个以传统制造业为主的城市,第二产业占比达65%,但是真正超百亿的企 业只有11家,,而林氏木业通过阿里平台,在短短八年时间内从年销售收入几百万,发展到今年预计的30亿,其商业模式的优势起到重要作用。同时鲁毅认为, 林氏木业通过“互联网+制造业”,把佛山分散在各个地区的家具企业有序的组织起来,通过产品设计、产品标准、现代物流、售后服务等措施,迅速发展成为如今 的规模,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

  鲁毅特别指出,林氏木业将传统生产、设计、经营以及现代物流等环节串联,是佛山制造业应用互联网+技术成功案例,值得让佛山地区的企业借鉴与学习。他 强调,在如今市场异常激烈的情况下,全社会应该进一步了解如何将互联网与制造业有机结合,由“红海”市场率先转战“蓝海”市场,寻求突破,以赢得发展的先 机。

  此外,市经信局、科技局、商务局各领导分别就林氏木业在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创新模式等方面提出了疑问,马灿兴一一作了详尽回答,市领导对此给予了肯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