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巴迪斯送你清凉卫浴空间

icon 2015-10-26 15:10:23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烈日炙烤大地,此时被热坏了的你是否迫切渴望能泡在泳池或浴缸里,与冰凉的水菇凉来一场无尽的约会?

     炎炎夏日,烈日炙烤大地,此时被热坏了的你是否迫切渴望能泡在泳池或浴缸里,与冰凉的水菇凉来一场无尽的约会?

     集成吊顶行业领导品牌、行业标杆企业巴迪斯,拥有20多年专业智造经验,生产的产品种类齐全,款式新颖,质量优异。巴迪斯为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有机会享受到魅力质感的顶层空间生活,并在炎热夏日能独享到清凉的卫浴空间,特设计了一些列卫浴集成吊顶产品,如下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欣赏装修后的清凉效果吧。

     清新素雅的蓝白两种纯粹色调的完美搭配,错层式集成吊顶的安装,在温馨唯美的晕黄色灯光的映衬下,使狭小的卫浴空间在视觉上得到了延伸。满溢而出的地中海浪漫主义气息和兼容并蓄的文化品位,以及极具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徐徐而来的微风(换气扇效果),让人产生一种古老而遥远,宁静而深邃的感受。对于被炎日炙烤得烦躁异常的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心情慢慢平静,并渐渐产生一种身在希腊渔村巷口、面朝碧海蓝天的美妙错觉!

炎炎夏日,巴迪斯送你清凉卫浴空间

琉璃的唯美效果,蓝与白的典型的地中海颜色搭配,犹如西班牙、摩洛哥海岸一直延伸到地中海的东岸希腊,希腊的白色村庄与沙滩和碧海、蓝天连成一片,拼贴马赛克的墙面、白色素雅的卫浴橱柜,将蓝与白不同程度的对比与组合发挥到极致。此时,清澈见底的、微微冒着凉气的、上面漂浮着几片新鲜玫瑰花瓣的一浴缸水,在这充满地中海气息的浴室里,是不是对被盛夏炎热气候扰得心烦意乱的你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呢?

炎炎夏日,巴迪斯送你清凉卫浴空间

浅色调的现代简约欧式装修风格,总是能让空间给人一种清新愉悦、奢华雅致的唯美感受!巴迪斯豪欧系列产品装修效果,以其独特的深与浅、明与暗的色彩碰撞,简单的、纵横交错的线条下埋藏着欣欣向荣的生命力,暗褐色托出生活的欲望,亮金色孕育着美丽的梦想,高低分布展示出分明的生活追求层次,柔和的环境光影满含温馨幸福的居家味道,彰显智慧,尽显奢华格调。

炎炎夏日,巴迪斯送你清凉卫浴空间

巴迪斯集成吊顶,让狭小的卫浴空间展现出时尚简约、奢华大气、清新唯美的视觉效果,加之换气扇的高效功能,使得卫浴空间抛却了沉闷不透气等缺点,为卫浴顶层空间增加魅力和清新空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