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版图:海尔免清洗在石家庄普及

icon 2015-10-26 15:35:29
icon 0

摘要:近日,在由中国家电网发起的免清洗健康中国进行时活动中,各地用户积极参与洗衣调查,并上传图片分享自己对免清洗洗衣机的使用体验,“免清洗用户版图”的动态显示折射出了这款产品的普及。

  ‍近日,在由中国家电网发起的免清洗健康中国进行时活动中,各地用户积极参与洗衣调查,并上传图片分享自己对免清洗洗衣机的使用体验,“免清洗用户版图”的动态显示折射出了这款产品的普及。

健康中国版图:海尔免清洗在石家庄普及

  据 石家庄海尔洗衣机市场直销员高璇介绍,免清洗洗衣机在石家庄市场的用户反应就十分可观。“作为一款高端产品,免清洗洗衣机可以走进众多普通家庭,为他们带 去最干净的洗护方式,这也给我自己很大信心。”她向记者讲到,在售卖过程中,有不少的用户都发出诸如“没什么比家人健康更重要”的感慨。

  记者了解,在众多免清洗用户中,高璇入户回访的第一位用户董女士给自己留下的印象最为深刻。“第一次到董女士家中拜访时我真的很震撼!”高璇表示,原来董女士一家是在租住的房子中,而买免清洗的费用和一个季度的房租相差无几。但是,用户董女士却直言“这个产品买得很值!”

  据 悉,董女士从事银行工作,由于工作属性平时特别喜爱养生,而且她还是一位十分注重生活品质的前卫辣妈。宝宝刚刚8个月,董女士对各方面的健康问题也就尤其 重视。在深切感受到洗衣机内外桶脏给健康带来的影响后,董女士下定决心选择免清洗洗衣机。“刚用过3次,洗的时候不再担心还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而且好 多大件的衣物,一点也不缠绕。”电联中,董女士说到。

  事实上,不仅石家庄,自免清洗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全国已经有超50万家庭选择了免清 洗产品。并且,随着更新换代消费占比提升,中高端产品的需求依然在持续释放。业内专家分析称,在“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战略的推动下,海尔洗 衣机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其创新驱动转型成果将成为行业新引领。

  据最新市场监测数据显示,在洗衣机行业2015年1月~7月零售市场 高端洗衣机的销量占比稳定在6%以上。而在中怡康数据报告中显示,截止到5月份海尔免清洗洗衣机2015年累计占3000元以上高端洗衣机市场份额的 45.84% ,不难看出免清洗洗衣机已占据高端市场近半壁江山。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