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眼防辐射眼镜再创辉煌 18层合成镜片第4代闪亮上市

icon 2015-10-26 17:20:56
icon 0

摘要:记者获悉,2015年10月25日,犀利眼防辐射眼镜专利核心技术“18层合成镜片”第4代正式上市,这比媒体较早预计的圣诞期间上市整整提前了2个月。

  记者获悉,2015年10月25日,犀利眼防辐射眼镜专利核心技术“18层合成镜片”第4代正式上市,这比媒体较早预计的圣诞期间上市整整提前了2个月。

  犀利眼领导防辐射眼镜产业走过了整整10个春秋,一直被看做这个行业的标杆,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合成镜片的企业。

  犀利眼研发中心的闫总常常讲:“做合成镜片,不仅仅是因为我们有成熟的专利核心技术,多年来我们一直做合成镜片,更是有着丰富的工艺生产经验和成本控制能力,同行企业这么多年一直做镀膜镜片,在合成镜片上,技术、经验、成本等多个方面都完全没优势。”

  犀利眼防辐射眼镜最新上市的 18层合成镜片第4代有什么特别之处呢?闫总讲到,第4代18层合成镜片在滤除高能短波蓝光方面具有颠覆性的效果表现,在他的演示中,高能蓝光灯发出的光透过一片18层合成的第4代镜片,基本被完全滤除了,在其它几片镀膜镜片的演示中,高能蓝光透过去基本看不到有过滤,看到这个效果,我们都很震惊!

  犀利眼作为防辐射眼镜合成镜片的开创者,也是合成镜片的普及者,为国内光学产业的可持续性健康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为广大深受电脑、手机屏幕伤害的互联网一族提供了眼部健康的保障。 

  展望未来,我们期待犀利眼推出更好的产品,为国人眼部健康护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