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精智你的生活

icon 2015-10-26 16:44:05
icon 0

摘要:“出门前插头拔了吗?”“下班后电源关了吗?”等问题困扰强迫症患者已久。上班了才想起家里空调忘关,你是否也为此烦恼?是否无比期望能远程遥控你的插座和电源?拓米士TOMMOX圆你梦!

  “出门前插头拔了吗?”“下班后电源关了吗?”等问题困扰强迫症患者已久。上班了才想起家里空调忘关,你是否也为此烦恼?是否无比期望能远程遥控你的插座和电源?拓米士TOMMOX圆你梦!

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精智你的生活

  拓米士远程遥控,智能“开”烦恼“关”。

  拓米士Tommox独立设计APP真正实现智能遥控,在Wifi状态下,APP可一键控制AC插座的启动和断电,同时又保证USB口充电不受影响,持续为您的设备充电,更有独加定时功能,由你定夺插座开关时间,从此智能化家居生活不是梦:无论您是想远程煮饭,还是远程热水,亦或远程开关灯.....一键控制,智享生活。

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精智你的生活

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精智你的生活

  遥控“开”“关”之外,还有什么智能?

  拓米士小“T”骑士设4个智能USB插口,单口充电电流最高可达2.4A,适合平板充电与各类手机安全快速充电。小“T”骑士特有的智能IC芯片,能自动识别您的充电设备,智能分配设备所需要的最安全充电电流,并在快速充电的同时自动保护在充设备。

  工艺和品质的极致追求。

  小“T”骑士的外壳采用750℃高温阻燃材料,防火等级高达V0级,能有效阻燃;三重外壳保护,厚度达3.8 mm, 用料更实在,使用更安全,抗摔次数可达500次以上。独创复位开关,在不小心接入大功率电器时,瞬间自动断电,保护您的充电设备,只需轻轻一拨复位开关,就可以继续正常使用。

  人性化的贴心设计,只为呵护您和您家人。

  儿童安全防护门和防雷功能的人性化设计,以及通电时点亮小蓝灯的贴心设计,更全面地保障用电安全,此外,拓米士插座采用了线材与排插分离式设计,更换线材即可延长使用寿命,更便于使用、收纳。

  插座为何也要智能化?

  传统插座设计上大同小异,众多质量不合格产品充斥市场,令消费者很难买到使用便捷、安全性可靠的产品。加上传统插座不能远程控制,输出单一电流,无法智能变换,极容易发生用电安全事故。在互联网时代插座也开始追求智能便捷的今天,传统插座显然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的远程控制、智能分流、和快速充电功能,真正做到智能你的用电,精智你的生活。

  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将于2015年10月 26日在京东众筹上线,1元参与京东众筹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智能你的用电,精智你的生活。

  这是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27966,快快参与吧。加入微信号更有好活动推出哦!

拓米士WIFI充电智能插座,精智你的生活

  (拓米士智能插座公众号二维码)(京东众筹活动产品二维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