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屏风装饰秘笈

icon 2015-10-27 10:46:31
icon 0

摘要: 办公室装修设计的理念源于自然,而经过创造、设计、打磨后又不同与大自然,因为其结合了很多功能的空间,人们在追求办公室装修设计的优雅,自然的效果的过程中,通过很多的装饰元素来实现

  办公室装修设计的理念源于自然,而经过创造、设计、打磨后又不同与大自然,因为其结合了很多功能的空间,人们在追求办公室装修设计的优雅,自然的效果的过程中,通过很多的装饰元素来实现,比如一个屏风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一个根雕茶几,几杯清茶,营造出自然、和谐、友好的氛围,然而,一些高科技产品的出现在办公室装修设计中并不会打碎宁静,只要搭配合理,运用古今结合的方式,也许是另一番别致的办公室空间。

揭秘屏风装饰秘笈

  屏风在办公室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物之一,从功能上来说,办公室屏风是将一个空间和另个空间进行简单的分割,保护空间的私密性,而办公室屏风不仅仅起到这些作用,屏风的装饰作用极强,提供给工作人员以高雅的欣赏,屏风俨然成为办公空间的一道风景。

  在现代社会飞速发展,人们在繁华的都市打拼,背负着名和利,背负着责任,已经深处喧嚣而无法抽身,所以,现在的人们都渴望获得一份宁静,无论是在家庭装修还是在办公室装修设计上,人们开始围绕宁静、自然等主题进行设计布局,镂空、雕刻、艺术品、古董家具、字画、绿竹、青藤……无一不在带领我们走入宁静的自然空间。

  宁静和文化氛围离不开字画,字画自古有之,可以营造出文学、儒雅气息,不可或缺,字画选择上不必苛求形式,也不必苛求年份,自然搭配就好,字画中能够代表企业的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即可,然而字画不是随处都可摆挂,而要根据办公室装修时空间的功能、风格等合理布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