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装无忧进军互联网+小额公装万亿市场

icon 2015-10-27 14:48:54
icon 0

摘要:2015 年“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从传统高频低客单价标准化商品向低频高客单价非标准化服务市场渗透,其中包括装修行业在内的传统产业均在迎接“互联网+”大潮。

  2015 年“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互联网从传统高频低客单价标准化商品向低频高客单价非标准化服务市场渗透,其中包括装修行业在内的传统产业均在迎接“互联网+”大潮。装修行业及其上游房地产是继衣、食、行之后唯一待开垦的互联网消费蓝海,也是中国市场容量最大的行业之一,而且具有产品线复杂,服务链条长,作业角色多,信息不对,周期跨度大等特点,一度认为很难被互联网化的行业。但自2014 年以来,装修行业迎来了一个最好的时代,互联网家装项目成为新一轮创业机会。

公装无忧进军互联网+小额公装万亿市场

  根据《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报告》显示,2014年建材家居市场规模4.07万亿加上当年住宅装修市场规模1.51万亿,可以推算出2014年中国建材家装市场总规模约为5.58万亿。由于中国泛装修市场规模巨大,而且行业痛点极多,过去一年多,无论是产业资本还是传统企业都是纷纷抢夺这块大蛋糕。

  2014-2015年家装公司融资情况

  然而,在整个泛装修市场中,还存在一个尚未被完全发掘的一个蓝海市场,即互联网+小额公装市场。根据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报告,我国小额公装市场规模已接近一万亿。在传统市场中,由于大公装公司基本上只会接大额项目,小额项目基本上由路边游击队消化,所以直接导致小额公装市场不够规范,装修质量不过关、信息不透明、售后维修难等一系列问题。为此,通过互联网对传统公装市场的改造,能够提升装修过程信息的透明度,用户消费体验更好;此外,互联网还能够提升传统公司运营效率,能够为行业发展创造价值。

  目前,上海德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渡科技”)旗下的公装无忧互联网公装平台,正是互联网+公装市场的开创者与实践者。公装无忧初期将从写字楼装修细分市场切入,通过对传统装修行业的全产业链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联网+的思维与方法,以“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为服务理念,打造一个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的O2O平台,让办公装修变得简单和无忧。未来公装无忧将充分挖掘写字楼装修的入口价值,延伸和丰富办公产品线,打造企业办公的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

  由于公司团队具有十多年传统小额公装市场领域的从业经验,对传统装修非常了解,再加上互联网背景的团队配合,相信凭借公装无忧准确的战略定位和优秀的执行团队,公装无忧能够充分把握市场发展机会。目前,易津资本和富强资本已明确表示,看好并投资公装无忧项目。此外,还有多家国内外知名机构亦表示了对项目的认可,希望能有机会参与后续融资事宜。

  总之,公装无忧将借互联网+的东风,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和系统建设,确保企业处于快速发展的轨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