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虹新城怡庭销售火爆 丰诚物业服务备受关注

icon 2015-10-27 16:26:11
icon 0

摘要:城市的核心生活区永远是具备一流生活元素、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居住形态的区域。近期开盘的瑞虹新城怡庭,作为内环城市核心区域的生活中心,拥有独具特色的艺术化、一体化、全天候的购物与娱乐体验。而丰诚物业紫荆花尊享服务,作为与之相匹配的高端物业服务,...

  城市的核心生活区永远是具备一流生活元素、高尚人文内涵和完美居住形态的区域。近期开盘的瑞虹新城怡庭,作为内环城市核心区域的生活中心,拥有独具特色的艺术化、一体化、全天候的购物与娱乐体验。而丰诚物业紫荆花尊享服务,作为与之相匹配的高端物业服务,以“比你更懂你”的理念,重新定义沪上高端生活标准,聚焦楼盘销售火爆的同时,紫荆花尊享服务也备受关注。

  不断深耕打造品质生活

  从前期买房、看房、验收、到入住,一站式的特色管理让客户提供全程的完美服务体验,丰诚物业不断创新,深耕服务品牌,优化每一个细节。搭建智慧社区服务平台,为住户带来更多生活便利,让服务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特色的资产管理服务,能够根据业主需求为其提供房产方面的专业支持,帮助业主资产增值的同时,减低资产受损的风险,为业主带来更高品质的个性化超前社区体验;提供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满足不同人群的人文需求,打造高品味的文化氛围,在这里,业主不仅能感受紫荆花尊享服务带来的高端居住体验,也能享受精品的文化生活。

  精细化管理彰显不凡

  丰诚物业以其专业的服务团队、丰富的高端项目管理经验成为业内物业服务标杆企业。紫荆花尊享服务传承港式服务的精髓和理念,更懂得生活的细节,作为居住的“配套软件”为业主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紫荆花服务大使,专属的管家服务让业主体会尊贵、无忧和贴心;特设的24小时呼叫中心,将客户需求无缝对接,让服务响应最高效最直接。通过紫荆花服务平台,还能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为其提供一个智能化、专业化、精细化管理的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