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12月11日深圳召开

icon 2015-10-27 15:53:51
icon 0

摘要:第10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建材家居市场总裁对话会将于12月11-13日在深圳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主办,协会家居建材市场专委会承办。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年会不仅是行业精英人士的年终大聚会,更是盘点当年、规划明年、决定企业...

  第10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建材家居市场总裁对话会将于12月11-13日在深圳召开。此次活动由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主办,协会家居建材市场专委会承办。作为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年会不仅是行业精英人士的年终大聚会,更是盘点当年、规划明年、决定企业战略、汇聚企业战术的重要行业盛宴。在经济下行、行业调整的2015年,尤其令人期待。

  2015年,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建材家居行业正在经历转型期的阵痛,日子不好过成为多数企业的普遍感觉。要在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行业形势中看到希望,看到机遇,增强信心,需要理性的分析和正确的判断。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经济下行压力虽然没有解除,但已出现缓中趋稳、稳中向好的态势。全国商品房销售额的增长高于销售面积增长,说明价格在上涨,表明市场在回暖。消费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0%,住房是国务院重点推进的六大消费领域之一,说明建材家居消费需求的必然性和持续性,坚定信心很重要。

  本届年会将以“找到突破口”为主题,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们的高端智慧将为处于困惑迷茫中的企业开启思路;“家居消费新常态与商业模式的变革”、“插上互联网的翅膀”、“传统流通企业的提升空间与创新方向”、“营销活动的策划与执行”等议题的依次展开,将进一步引导企业看清方向、理清思路、找到方法,从而取胜未来。同期召开的“第四届国家行业政策调研座谈会”、“首届品牌商、经销商、卖场三方思想碰撞座谈会”将从政府层面、全产业链各方的角度共同探讨如何提升流通效率、如何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如何实现以共赢为目标的深度合作。

  纵观国际商业服务业的发展,注重细节、尊重人性、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的体验和服务,距当下的建材家居商场还有很大的距离。我们的建材家居流通行业还处在拼促销、拼价格的初级阶段。当体验和服务成为电商无法超越的优势,传统建材家居流通企业如何将优势发挥到极致,才是更需要研究和关注的课题。盲目的电商恐惧、冒然的颠覆式转型、完全的视而不见都有可能会使企业走向万劫不复的深渊。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第10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暨建材家居市场总裁对话会将借您一双慧眼,带您拨云见日、赢领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