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icon 2015-10-27 16:55:06
icon 0

摘要: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软装配饰对于家居生活质量的重要性。今天,就由格莱美墙纸的设计师为您推荐一些专业的室内软装搭配。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软装配饰对于家居生活质量的重要性。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业主比较倾向于聘请设计师布置软装呢,那是因为专业软装设计师的灵感和创意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得到不一般的惊喜效果。

  有时候你走进一个精心设计过的房间,并不觉得哪里特别显眼,但却能给人一种协调、温馨、精致的感觉,那便是得益于专业的色彩搭配。今天,就由格莱美墙纸的设计师为您推荐一些专业的室内软装搭配。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墙纸《薇茉香》&窗帘KA156

  ▲案例结合了硬装基础色调,选择了金色、银色、米色为基本色,搭配薄荷色增加空间里的色彩层次感,墙纸的花纹恰巧弥补了窗帘的简单,墙纸与窗帘色彩相呼应,营造出了整体和谐的新古典空间,突显轻奢的高品质居家氛围。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墙纸《色彩人生》&窗帘KA105

  ▲欧式的碎花沙发,与亮丽的粉蓝色的抱枕搭配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光鲜、华丽。窗帘中大量粉蓝色元素的融入,使窗帘从颜色和材质上打造出多层次的感觉,另外,《色彩人生》墙纸灰绿色的巧妙使用,让整个空间的搭配更加和谐统一。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墙纸《帕丽丝》&窗帘KA126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墙纸《薇菲妮》&窗帘KA151

  ▲往往我们自己去卖场选购家具与窗帘,很少能买到色彩、花纹、材质一致的家居用品。软装设计师则能根据设计为业主进行特别定制,定制家居用品不仅让你的家看起来协调完整,而且更加独一无二,突显个性品味。

  所谓软装饰,就是利用挂画、窗帘布艺等家居装饰品,将这些装饰元素进行混搭,营造出不同的居室风格。常见家居风格有:新古典、美式、中式、现代简约、地中海风格等等。软装设计师运用专业的知识,对各种家居用品经过繁复的重组与排列组合后,创造出满足屋主个人化喜好的设计美学,达到一个充满特色、自在、舒适的居住空间。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墙纸《梵高》&窗帘KA119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墙纸《薇倚玫》&窗帘KA116

  ▲新古典风格的尊贵姿容,一直以来颇受众人喜爱与追求。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是很多业主彰显身份,享受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墙纸《时光大道》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格莱美 墙纸《爱森》

  ▲现代风格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给人的感觉是遒劲而富于节奏感,设计上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是很多家庭装修首选的风格之一,也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案例来自格莱美墙纸《时光大道》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与其他风格相比,美式风格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更加地自由随意、简洁怀旧、实用舒适,色彩以暗棕、土黄为主。美式风格的家具给人厚重、品质优良的感觉,是那种可以一直沿传给后代的高端质感。

人靠衣装 家靠软装

  软装中有很多我们想不到的细节,都是设计师们发挥创意和灵感之处。通过窗帘与墙纸、饰品等的合理搭配,便可以为你打造一个兼具舒适、温馨又个性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