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即将在米兰召开

icon 2015-10-28 15:09:34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30日,在米兰世博会闭幕期间,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绿色家居委员会将在米兰隆重召开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该论坛为WGDO举办的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米兰峰会四个重要分论坛之一。新浪家居作为联合主办媒体将进行全程报道!

  2015年10月30日,在米兰世博会闭幕期间,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绿色家居委员会将在米兰隆重召开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该论坛为WGDO举办的世界绿色设计论坛米兰峰会四个重要分论坛之一。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orld Green Design Organisation, WGDO),于 2013年 9 月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成立,是世界上首个致力于推动绿色设计发展的非营利性国际组织。

  WGDO 旨在全球范围内倡导和传播“绿色设计”理念,以“绿色设计”为手段引领生产方式变革、消费方式变革、生活方式变革。通过世界绿色设计论坛、中国(扬州)峰会·欧洲峰会、世界绿色设计博览会以及评选绿色设计国际大奖/绿色设计国际贡献奖等形式,促进“绿色设计”信息、技术、材料、项目、资本、人才等交流与合作,搭建全球性绿色发展对话服务贸易平台。

  2015年5月,世界绿色设计论坛扬州峰会圆满落幕,同期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绿色家居委员会成立,致力于推动中国与世界绿色家居理念的推广和落地。

  2015年在米兰举办的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将聚焦探讨家居装饰行业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应用以及创新的绿色空间与产品设计。论坛同期将评选和颁发2015绿色空间设计国际大奖、2015世界绿色家居产品设计大奖、2015绿色家居设计国际贡献奖,表彰在全球绿色家居与设计方面做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

  
主办单位: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绿色家居委员会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联合主办媒体:新浪家居          

奖项设置

  WGDO2015绿色空间设计国际大奖

  WGDO 2015世界绿色家居产品设计大奖

  WGDO 2015绿色家居国际贡献奖

奖项设立 

  第一条  绿色家居国际大奖是世界绿色设计组织(WGDO)绿色家居委员会设立的国际性、公益性奖项,旨在表彰以绿色设计为理念,积极应用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能源、绿色装备、绿色生产方式,努力实现循环、可持续、无害化,有助于保护或改善人类家居环境的机构或者个人,以此鼓励绿色家居产品和设计更广泛的推广与应用。

  第二条 2015绿色家居国际大奖分为2015绿色空间设计国际大奖、2015世界绿色家居产品设计大奖、2015绿色家居设计国际贡献奖(此奖包含个人奖、机构奖)。

 提名

  第三条 奖项采用申请与提名方式,由主办机构邀请相关专业组织在全球范围征集提名。

  第四条 产品获得提名应至少符合以下条件:

  (一)以绿色设计为理念。

  (二)积极应用绿色技术、绿色材料、绿色能源、绿色装备、绿色生产方式。

  (三)努力实现循环、可持续、无害化,有助于保护或改善人类家居环境。

  (四)产品生产者无环保劣迹及环保方面的不当言论。

  (五)产品在绿色家居领域内有比较优势。

点击进入专题报道:http://jiaju.sina.com.cn/zt/2015lsjjlt/

首届世界绿色家居论坛即将在米兰召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