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博会郑州开幕 港华燃气集团精彩亮相

icon 2015-10-29 11:23:28
icon 0

摘要:10月28日,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燃博会)于郑州开幕,全国超过200家企业参加此次展览会。

  ‍10月28日,由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的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燃博会)于郑州开幕,全国超过200家企业参加此次展览会。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王天锡、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港华燃气集团董事会主席陈永坚、香港中华煤气执行董事暨公用业务营运总裁、港华燃气执行董 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出席了燃博会开幕仪式,港华燃气集团携旗下多款港华紫荆最新产品精彩亮相郑州。

燃博会郑州开幕 港华燃气集团精彩亮相稳健发展 成为最优秀的燃气公司

  本次展览会有来自燃气以及供热领域的超过200家企业参展,可谓是燃气企业的一次盛大聚会。港华燃气集团作为目前国内最大的外资燃气公司亮相此次燃博会,吸引了不少媒体和行业内厂商的关注。

  据了解,港华燃气集团自1994年就开始投资内地的燃气业务,在香港中华煤气的强力支持下,凭借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和超过150余年的燃气专业管理经 验,充分配合国家发展清洁能源政策,迅速发展天然气业务。至今,港华燃气于内地发展超过120个城市燃气企业,业务遍布23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住宅及 工商业客户数目已发展至近2000万户,年售气量达到152亿立方米,供气管网总长逾80,295公里,已成为内地最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今年10 月,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港华燃气董事会主席陈永坚荣登《哈佛商业评论》2015全球最佳CEO榜,此为全球首位公用事业企业CEO获此殊荣,也是 100位上榜CEO中仅有的3位华人商业领袖之一。

燃博会郑州开幕 港华燃气集团精彩亮相

  在谈到港华燃气集团未来发展展览时,黄维义总裁表示:“近年来中国内地经济飞跃发展,为集团带来机遇。 在西气东输等长输管道投产推动下,天然气消费快速提升,占一次能源消费结构的比重也越来越大,这对燃气行业及燃气具行业来说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华煤气 将继续积极发展业务,加速推进香港中华煤气、港华燃气的发展,将紧抓着这千载难逢的机遇把公司的管理文化特别是对安全的理念和经验着重的引进到内地燃气行 业,将港华集团打造成为最优秀、最安全、最专业的燃气集团。”

  领先理念 成就行业内竞争优势

  实际上,面对争夺中国天然气市场这块巨大的蛋糕的竞争者,港华燃气集团除了凭借香港中华煤气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世界领先的燃气专业管理优势外,公司领先的经营理念也是其行业内竞争优势所在。

  目前,港华燃气集团客户数已近2000万户,面对如此庞大的客户群体,港华燃气将安全服务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亦使之成为内地燃气供应企业的领航 者。黄维义对记者表示:“保障用气安全是最具质量的服务,“定期安全检查”服务就是港华首先带入国内并推广。在此之前,国内燃气供应企业是极少有这样的服 务模式的。”

  黄维义强调,港华目前供气有非常高安全水平,设有24小时网络监察系统,抢修队24小时候命。定期巡查管道、定期入户安全检查,以确保供应稳定可靠。 建立严格的安全风险审查制度,并参编了多部国家以及行业的各项标准。此外“以客为尊”是中华煤气一直遵行的企业经营原则,在内地同样推行这样的服务理念, 设立现代化的客户中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并通过客户服务关注小组、人工接听热线电话等方式,充分了解和满足客户需求。还通过开展“温馨服务年”“微笑服务 大使”等活动整体提高员工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温馨的服务。

  港华紫荆 节能创新新品成展会热点

  在本次展会上,港华燃气集团展示了港华紫荆最新国家一级能效燃气灶具、自动清洗功能抽油烟机及最新燃气采暖两用炉等多款新型产品,节能与舒适俱佳,吸引许多观众都驻足参观,成为港华燃气集团在本次展会上的大热点。

  2015年,是港华紫荆燃气具品牌在国内成立十周年,作为香港中华煤气和港华燃气集团专属的燃气具品牌,自2005年推出后,品牌在内地发展呈快速发 展趋势,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快速增长,截止目前全国累计销售量超过340万台,销售城市超过80个,销售点超过200个,品牌形象及影响力快速上升, 相继荣获“香港名牌”、“中国杰出营销大奖”、“中国十大创新机型”、“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等荣誉,成为现代中 国家庭厨房的优先选择,也为国内燃气具用户提供了更优质、安全、温馨的燃气生活享受。

  此外,港华紫荆今年联合中国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在全国70多个城市开展“我给妈妈做道菜”大型公益活动,以“传播中国孝道文化”、“中国明火美食 文化”为内容,在全国近120所中小学校开展落地宣传活动,全国200多家媒体进行宣传推广,积极促进港华紫荆品牌战略发展。

  本次展会上港华燃气集团展区极具家居风情,与参展单位、参展观众进行了一次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为进一步促进消费者认识、了解港华燃气、港华紫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