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5-10-29 11:10:26
icon 0

摘要:经过前期二十多天的准备,荣旺磁砖在9月13日,迎来了湖北省枣阳店的盛大开业仪式。

  ‍经过前期二十多天的准备,荣旺磁砖在9月13日,迎来了湖北省枣阳店的盛大开业仪式。

枣阳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当地经销商李总热情好客,在枣阳业内颇有口卑。开业当天,八方宾朋前来道贺,来宾多达三百人,中午共设宴37桌。前期的精心准备,加上经销商当地的人脉,开业仪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超出预期。二百多个金蛋不够砸,最后又搬出了紧急预案,前一天晚上临时准备的红包墙。

  开业前期直到开业当天,共计签单53单,总金额达到677229元;开业当天签11单,其中含一工程单,总单值289661元,共收定金18万元整。

枣阳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一场成功的活动,少不了前期的精心准备。与经销商的投入与配合密不可分。礼品种类繁多,采购复杂。当店内人员匮乏的时候,凡事都需要亲力亲为。除了礼品要准备,还有舞台,演出人员邀请,经销商还要参与卖货、处理售后。经销商每天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做活动,很累人,真的很累人。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坚定经销商的信心,既然做了,就把活动做好,搞成功。让他相信我们厂家有能力可以将这个活动做好。

枣阳开业活动圆满成功

  所有的付出,在开业当天得到了体现。店内人员蹿动,导购忙碌;外围十几个人员维护现场秩序。砸蛋券领取时,顾客看到砸出了大奖,怕落在后面,从工作人员手里抢,场面险些失控。最后,不管大奖小奖,砸到奖品以后,都欢天喜地的离开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