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在家居风水中的重要性 最好种绿植

icon 2015-10-29 11:03:42
icon 0

摘要:很多人不知道阳台在家居风水中的作用,很容易忽视或者无意中犯了家居风水的大忌。

  很多人不知道阳台在家居风水中的作用,于是,很容易忽视或者无意中犯了家居风水的大忌。除开风水不说,在建筑设计中如何布局阳台才能使居住环境变得更舒适更科学,这里面也是有一些讲究的。

  阳台是家中最空旷辽阔的地方,也是与大自然最接近的地方,并且那里吸取了外面的阳光、空气和风雨等,实质就是家居风水中的纳气之处,吉气和凶气都在这里进进出出。如果在阳台花上一些心思,估计对家庭整体运程还是有不小帮助的。

阳台在家居风水中的重要性 最好种绿植

  阳台对家居风水的重要性:勿放杂物

  家中的阳台是住宅与外界的交流通道,也是家居风水中所谓纳气的重要通道。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把杂物放置在阳台上或者在那里放洗衣机,其实这样是不好的。这样做多少会影响到阳台的美观、舒适,风水上还会破坏家庭的运程。尽量不要在阳台上堆放过多的杂物,并且要经常加以进行清洁打扫,尽量保持阳台的开阔明亮,如果在阳台上种些植物或晾些衣物就要注意不要把光线遮挡住了。

阳台在家居风水中的重要性 最好种绿植

 阳台对家居风水的重要性:种植绿色植物

  在空旷的阳台上,由于长日都是有阳光照射,因此,人们都喜欢在阳台上种植一些色彩鲜艳的花卉。然而,种花卉不如种些绿色的植物来得吉利,其中,位于东南方的阳台最适合种绿色植物。这个方位是文昌位,因此,在东南方的阳台不妨多种一些高大而粗壮、叶大而青、有生旺作用的绿色植物,如果家中有从事写作等文职工作的人或者正在读书的长女,能够通过催旺文昌位来提高运程。

阳台在家居风水中的重要性 最好种绿植

 阳台对家居风水的重要性:摆放吉祥物

  在家中的阳台上放置一些吉祥物是可以起到化煞和吸纳吉气的功效,那么,不同的吉祥物也有着它们各自的使用方法,使用前要弄清楚才好。其中,风水轮是普遍家庭中会使用到的招财物,它的风水原理就是利用风水轮的滚动,寓意着财富会随着流动的水汽流入自家的住宅。最好就是将风水轮摆放在阳台的左方,这样不但能招来财气,工作中的家人还可得到贵人相助。

    以上就是家居绿植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养好绿植改变风水是非常重要的,有可能会改变你的桃花运,财运哦~

阳台在家居风水中的重要性 最好种绿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