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家电商运营公司挑战吉尼斯纪录

icon 2015-10-30 09:56:49
icon 0

摘要:2015.11.11的火药味已经越来越浓,一家电商公司(上海果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宝)在双十一开始阶段就引起了行业关注,天猫双十 一大家电预售开场2分钟,果宝服务的三洋洗衣机爆售2000台!截至发稿已卖掉22000台,创下大家电类...

  2015.11.11的火药味已经越来越浓,一家电商公司(上海果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果宝)在双十一开始阶段就引起了行业关注,天猫双十 一大家电预售开场2分钟,果宝服务的三洋洗衣机爆售2000台!截至发稿已卖掉22000台,创下大家电类目洗衣机销售历史新高,目前距活动结束还有15 天,预计销量突破5万台,销售额突破一个亿,将成为天猫大家电历史上第一单品,同时果宝团队携手三洋将挑战吉尼斯洗衣机单日销量世界记录!

上海首家电商运营公司挑战吉尼斯纪录

  详情可致天猫三洋官方旗舰店了解

  据果宝内部人士透露,之所以活动如此火爆,是由于本次双十一,果宝、三洋与天猫联合定制了一款高端智能洗衣机Air8(以下简称Air8),同时三洋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预售价格本着“好用省钱才是硬道理”最终定为1998元/台。

  其实在8月初Air8未上市前,就已经参加淘宝众筹,上线即被秒1000台,创下淘宝众筹大家电领域第一,最终促使此款洗衣机双十一前正式上市。

上海首家电商运营公司挑战吉尼斯纪录

  详情可致天猫三洋官方旗舰店了解

  果宝作为国内最好的电商公司之一,在过去5年累计销售超过八个亿, 11年进军电商, 13年销售额已突破1.5亿,名列厨房电器类目第2名;15年正式与三洋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用4个月时间将月销售额从200万提升至2000万,预计全年突破三个亿。

  同时内部人士还爆料,果宝于2015年9月涉足水果电商,正式开始运营旗下水果品牌“菓宝”,上线两天销售额突破200万,与国内知名水果品牌陕西齐峰果业和云南蒙生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在全国筹建3个供应链中心4个产品基地,待供应链中心正式运转后可实现日发货10万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