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品质提高 厨房小家电消费成主流

icon 2015-10-30 14:44:54
icon 0

摘要: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洗碗机,这是每个家庭厨房的标准配备,也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电器,这一类的大型家电一直占据着电器市场的消费主流。而小家电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一直属于可由可无的状态,多年来处于电器市场的边缘。但近年来,随着经济收入的不断...

  燃气灶、吸油烟机、消毒柜、洗碗机,这是每个家庭厨房的标准配备,也是日常生活不可缺少的电器,这一类的大型家电一直占据着电器市场的消费主流。而小家电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一直属于可由可无的状态,多年来处于电器市场的边缘。但近年来,随着经济收入的不断提升,追求高品质生活成了一件很自然的事情。作为改善生活需求型的厨房小家电,开始占据人们的眼球,一跃而上成为主流消费家电。

  目前市面上的小家电,琳琅满目,花样奇多,这些小家电操作简单,针对性强,而且价格也不贵,在解决基本餐桌需求后,小家电带来的健康、自然、新鲜的生活体验,让居家生活增色不少。那么,到底哪些小家电既有较强的实用性,又可以带来独特的生活体验呢?

 Stirio免提搅拌器:解放双手

  如果你非常喜欢西餐,或是使用搅拌器绞肉馅,那么Stirio免提搅拌器则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因为它能够解放你的双手。只要把它夹在锅的边缘,就可以从中间开始搅拌,适用于6-10英寸直径的锅具,兼容性非常广泛。同时,它还内置了电池,所以去家人朋友家聚餐,也可以带着它。

  飞利浦Airfryer:无油炸锅更健康

  飞利浦的Airfryer空气炸锅想必大家都有印象,经过几代的发展,产品也在不断优化。飞利浦Airfrye的特色在于使用电热和高速空气循环技术加热食物,可以无油或是少油来实现炸制效果。新款高端机型不仅内置了触摸屏,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操作,还拥有更大容量、功率,非常适合追求健康饮食的用户。

  极鲜封真空保鲜机:对食物浪费从此说不

  我们都知道中国存在食物浪费现在严重的问题,据数据显示,中国人在餐桌上浪费的粮食一年高达2000亿元,被倒掉的食物相当于2亿多人一年的口粮。其中有一大部分浪费来自中国近4亿家庭每年每个家庭浪费10%的粮食。而随着低碳、环保的理念受到重视,致力于解决食物浪费,长效保存食物的极鲜封真空保鲜机也逐现火爆之势。极鲜封真空保鲜机主要以真空原理封存家庭中的食物,使食物大大延长可保存时间,不仅省钱,而且大大解决了中国家庭食物浪费的重要问题。

  美的MC-SH302电饼铛:轻松玩转食物烤制

  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人性化设计,三重防漏油,食油不易溢出,油路回流槽设计,食油可沿槽流回锅内,干烧也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自动控温。值得一提的是烙饼不用翻,操作更方便:上盘采用悬浮结构设计,不仅可适应不同厚度的事物,而且可随食物的膨胀而自由调节,在家就能轻松玩转食物烤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