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普丽喜获“2015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

icon 2015-10-30 14:44:31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015年环渤海地区六省市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诚信企业”表彰暨新闻发布会在辽宁大连召开。经评审委员会: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天津建材业协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

  2015年10月,2015年环渤海地区六省市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诚信企业”表彰暨新闻发布会在辽宁大连召开。经评审委员会:北京建材行业联合会、天津建材业协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东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辽宁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山西省建材工业协会等六省建材业协会审定,特普丽墙纸被评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特普丽喜获“2015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称号特普丽墙纸被评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证书

  环渤海地区是国家重要经济发展区域,为使该区域优秀建材企业以良好形象和优质产品进入市场,并提高社会公信力,建立良好的市场秩序,环渤海六省市建材工业协会开展了以净化市场环境、扶植优秀企业、加强行业管理、展示建材行业优秀企业风采、引领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健康平稳发展为主题的企业评定工作,特普丽墙纸以“领先的研发优势、优质的产品质量、精诚的售后服务”被评定为环渤海地区建材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并同时获得了六大省份建材行业协会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特普丽墙纸秉承“以质量求生存  以创新求发展  提供一流产品  实现满意服务”的经营理念,肩负“提供优质室内时装,美化人类居住环境”的使命,不断创新研发,追寻国际墙纸的时尚与潮流,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墙纸品牌。

  特普丽墙纸

  2015年10月29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