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展品惊艳亮相海博会 为中国制造代言实至名归

icon 2015-10-30 16:58:56
icon 0

摘要: 10月29日,2015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94家企业前来参与。在此次全球最具影响力和专业化的国际化盛会上,作为中国制造领军企业的格力电器携众多展品...

  10月29日,2015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东莞市厚街镇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展会吸引了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94家企业前来参与。在此次全球最具影响力和专业化的国际化盛会上,作为中国制造领军企业的格力电器携众多展品惊艳亮相,备受关注。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汤加副首相肖西·索瓦莱尼一行在珠海市副市长贺业民的陪同下,参观了格力展位。

  广东省副省长为中国造点赞

  记者了解到,格力电器此次的展品涵盖了格力画时代、全能王系列、变频系列、I系列、U系列等家用空调,晶弘冰箱和大松(TOSOT)空气净化器、净水机等产品。

  其中,格力“画时代”空调无疑成为全场最为亮眼的新品,引来众多参展者驻足围观。油画外观的空调兼具美学与实用性能,真正实现了艺术美感和舒适实用的完美结合。

  “格力画时代空调做到了全球最‘薄’,厚度仅为112毫米,同时能够保证空调性能大幅度提高,上下两个出风口解决了制冷制热性能的局限,真正实现了送风于无形。虽然上个月才新发布,但是订单已纷至沓来。”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汤加副首相肖西·索瓦莱尼一行也在格力“画时代”空调前驻足,听取格力电器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她表示:“希望格力可以借助海博会这个平台更好的展示我们中国自己的产品,未来谋求更好的发展”。

格力展品惊艳亮相海博会 为中国制造代言实至名归

  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珠海市副市长贺业民等听格力人介绍画时代空调

 三大品牌共同助力中国造发展

  除了画时代空调,格力拥有核心科技的多款展品同样博得众人青睐。例如晶弘瞬冷冻冰箱,它能够使冰晶粒子瞬间冷冻,解决了零度以下水结冰和花大量时间解冻食物的问题,真正实现了保持食物冷冻不结霜、不变色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上保持其新鲜营养。与此同时,冷冻的食物无需解冻,可直接取用,大大提高了生活便利性。

  大松(TOSOT)零耗材空气净化器也是此次展出的一大亮点。此款净化器采用CEP空气净化技术,用户无需更换滤网,只需定时将净化部件清洗即可。大松(TOSOT)空气净化器三年为用户节省下的耗材费用可以购买一台新的空气净化器,性价比颇高。

  “我们现在是格力空调、晶弘冰箱和大松(TOSOT)生活电器三大品牌并驾齐驱,每个品牌的新品口碑和销售成绩都很好。”格力相关负责人员表示。

  一直以来,格力视核心科技和原创设计为企业生命。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积累,格力用自己的技术、质量、诚信和社会责任征服了消费者,也向世界表达了格力代言中国制造的决心。“这是我们的格力,是中国制造。”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给肖西·索瓦莱尼这样介绍格力。

格力展品惊艳亮相海博会 为中国制造代言实至名归

  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向汤加副首相肖西·索瓦莱尼介绍格力

  此次海博会的成功举办,对于搭建广东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全方位合作新平台,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有着重要意义。这也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让世界更好的了解中国制造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以核心科技和原创设计为支撑,格力产品在海博会上大放异彩,为中国制造代言可谓实至名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