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特地陶瓷秋游记

icon 2015-10-30 16:29:23
icon 0

摘要:金色十月,秋高气爽,正是游园赏花,郊游野炊的好时节。

  金色十月,秋高气爽,正是游园赏花,郊游野炊的好时节。趁着美景当时,人员齐备,10月14日,特地陶瓷营销中心在高明盈香生态园举办了一次秋游活动。

2015特地陶瓷秋游记

  早上8:00整,营销中心的小伙伴们从创意产业园出发前往目的地,经过约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高明盈香生态园,久居都市的特地精英们看到这一片颇具乡土风情的生态园时兴致极高,纷纷拿起手机拍美景或美人,记录这份静谧的美好。

2015特地陶瓷秋游记

  接下来,是热闹欢乐的游戏环节,出游的队伍被分为五组,就“拔河比赛”、“呼啦圈传递”、“同心鞋”等环节进行PK,在游戏环节中每个人都放下心中的杂念,秉承着“努力工作、快乐生活”的特地文化理念,让身心得以彻底放松。活动现场热闹祥和,欢声笑语不断。

2015特地陶瓷秋游记

  最后一个秋游环节便是大家最最期待的野炊,有人生火,有人洗菜,有人煮饭,有人在一旁指导,有人在灶炉旁学习,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大家各有分工,而又相互协作,在这次其乐融融的自助午餐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快乐的笑容。

  远离城市的喧嚣,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在游戏中放松心情,在劳作中收获友谊,这便是本次秋游的最大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