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时.com”盛大上线 ——互联网钟表代名词

icon 2015-11-02 11:21:36
icon 0

摘要:近日“盛时网”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盛时.com”盛大上线。

  近日“盛时网”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盛时.com”盛大上线。

  “盛时网”是亨得利控股旗下的跨平台网络媒介电商,以“盛时.com”(www.censh.com)为旗舰,融合微信、APP等板块为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购物体验,互联网技术实现了店员和消费者之间的24小时沟通,随时提供专业咨询和售后服务。盛时网将突破传统钟表行业的服务模式,打造一个爱表人士的移动表店。

“盛时.com”盛大上线 ——互联网钟表代名词

 盛时网--钟表销售新引擎

  互联网给中国一次巨大的机会,是我们不能错过、也不应该错过的机遇。面对新消费变革的来临,自我变革才能顺应时代。盛时网规划开发的重点将投入在:利用亨得利现有的线下资源,结合互联网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在保持现有会员活跃度的同时不断开发新会员,拓展更多的销售渠道,将访问率高效的转换为订单率。

“盛时.com”盛大上线 ——互联网钟表代名词

  盛时网--打造独特钟表体验新平台

  作为钟表行业的先行者,盛时网为了确保每一位用户能便捷地查询商品信息,与钟表管家一对一沟通并及时反馈选购、保养维修、售后等问题,特别打通了PDM(产品数据), CRM(会员数据)两大数据系统。完善并实现了:选表、咨询、比对、购表、维修、售后的完美闭环。

  盛时也将作为行业先驱,探索互联网O2O钟表维修业务,为各品牌综合维修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钟表客户贯有的修表难,养表难问题。未来,盛时还将对于VIP客户群体的数据收集及价值的深度挖掘进行探索和研究,力求打造一个“互联网信息化重度垂直的钟表生态环境”,零距离无障碍的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互联网让我们和消费者的距离更近,让客户更快获得实用信息和更好的体验 。员工也可以用最快捷的方式与客户取得联系,提供更好的服务,以符合用户的需求,提高效率。今后,我们所有的用户都将会接受一对一的钟表私人管家服务。所以说,盛时网不仅仅是“做个网站,卖点表”,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体验将是我们未来的重中之重。

“盛时.com”盛大上线 ——互联网钟表代名词

  盛时网的优势

  盛时网作为奢侈品电商,有别于传统意义的电商的“快”、“便宜”。我们更讲究的是“体验”、“保真”。亨得利控股作为盛时网的强大后盾,其线下500多家零售门店和6000名员工是我们最大的优势,运用互联网方式,这些线下资源将被盘活打通。

  1、500多家门店预约试戴服务

  2、100%原装正品

  3、拥有充足的货源(50亿货品)

  4、6000位钟表销售顾问一对一服务

  5、遍布全国的100多家维修网点

  6、与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保持良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

“盛时.com”盛大上线 ——互联网钟表代名词

  盛时网的社会责任

  秉承母公司的文化传承,盛时网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格调和品质的同时,也传播一种生活态度和价值观,以获得区别于其它钟表销售平台的独特身份。

  秉承对慈善和公益事业的热忱和社会责任,盛时网2014年开始联手钟表行业的各大巨头举行慈善捐赠,让每一个渴望知识的孩子都有受教育的权利,为再度唤起中国商界对贫困地区儿童受教育问题的关注!

  2015年10月26日,“盛时.com”上线仪式隆重举行。同时,盛时网联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荣耀邀请德国德累斯顿男童合唱团并联袂凉山儿童合唱团,分别在北京(10月26日)和上海(10月29日)两地举办盛大的慈善音乐会。汇聚大批中国商界的中坚力量,众志成城,以爱心点亮孩子心中的希望。现场所得善款将全数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音乐之名传递“爱与力量”,帮助更多大凉山的孩子们走进校园,走出大山,认识世界,实现梦想。

  “因爱盛放”——爱是你我彼此最美好的邂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