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鹰太阳能:挂牌上市赢得发展核动力

icon 2015-11-02 16:13:05
icon 0

摘要:最近,火鹰太阳能的一系列动作引发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在云南高速路上投放大量的高炮广告、聘请著名营销专家为公司品牌营销顾问、新研发出来的国家专利产品智能双舱太阳能和净水器大受消费者欢迎、重金购买现代化新设备进行工艺升级、打造营销团队帮扶经销...

  最近,火鹰太阳能的一系列动作引发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在云南高速路上投放大量的高炮广告、聘请著名营销专家为公司品牌营销顾问、新研发出来的国家专利产品智能双舱太阳能和净水器大受消费者欢迎、重金购买现代化新设备进行工艺升级、打造营销团队帮扶经销商做大做强﹍﹍

火鹰太阳能:挂牌上市赢得发展核动力

  如此强劲的发展,其背后又是怎样的核心支撑力量呢?据记者了解,云南火鹰太阳能热水器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太阳能热水器生产与销售,在西南地区占有广阔的市场份额的企业。火鹰太阳能今年开始高速发展,与它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有着较大的关系。2015年1月26日火鹰太阳能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证券代码:203718),正式开启了火鹰在资本市场的新步伐――不再当心资金投入的问题。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产品品质、产品功能、品牌档次会变得越来越关注。而在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很多企业都会碰到类似于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难题――先有了好的市场份额然后再去花重金进行产品提升与品牌宣传呢,还是先花重金打造好的产品与品牌才会有好的市场份额。而火鹰则通过挂牌上市解决了先投入再回报的资金难题。

  品牌营销是一个放水养鱼方能水到渠成的过程,通过产品升级、品牌升级、营销升级、服务升级等多项企业竞争力的升级,火鹰太阳能也在不断升级理念,从传统的市场竞争升级为品牌营销与产品研发的竞争。

火鹰太阳能:挂牌上市赢得发展核动力

  据行业人士透露,挂牌上市后,火鹰品牌在快速增值,已对整个西南太阳能产业的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中国太阳能产业重要基地的云南,火鹰一定会在通过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并通过重金投入倾力将火鹰打造成为云南太阳能热利用行业的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