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德新品耀世: 亲民价更暖心

icon 2015-11-04 12:31:08
icon 0

摘要:2014年,派德厨卫如一匹黑马,迅速杀入厨卫行业,引起行业震动。从广告代言到团队建设,从产品研发到渠道铺设,“派德效应”席卷全国,一时无两。

  ‍2014年,派德厨卫如一匹黑马,迅速杀入厨卫行业,引起行业震动。从广告代言到团队建设,从产品研发到渠道铺设,“派德效应”席卷全国,一时无两。犹如初升的太阳,派德厨卫在2015年持续发光发热,极速奔跑,所到之处,所向披靡。

2015年,派德厨卫再次展现了行业奇迹,11月9日“我们一起看日出”经销商大会在贵州隆重召开,一举为消费者带来多款厨卫新品,完全颠覆了对油烟机、燃气灶、热水器等传统厨卫产品的定义,更开创了厨卫产品的性价比革命,亲民价,更暖心。

作 为厨卫行业的新兴品牌,派德厨卫始终坚持企业的良心与操守,坚持产品品质与服务经销商与消费者的企业理念。面对2015年以来,厨卫行业的下行压力,竞争 对手的激烈挤压,派德厨卫另辟蹊径,深入销售渠道,了解市场环境,针对产品及销售做了相应的策略调整,与方太、老板专注高端市场不同,放低姿态,提升产品 品质、渠道下沉的同时, 降低销售价格,提高产品性价比,绝对的亲民价格,必将引发厨卫界的价格新革命。

派德新品耀世: 亲民价更暖心派德热水器

派德新品耀世: 亲民价更暖心派德油烟机

这 次经销商大会,与以往发布的新品不同,这些厨卫产品无论从外观、功能还是价格都称得上是派德厨卫的一次全新出发。作为新居必备的派德厨卫,此次发布的新款 产品,打破了消费者与经销商的固有概念中,精致时尚的产品外观,颠覆了传统厨卫产品千年不变的形象,满足了80、90年轻一代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让厨卫 也成为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空间。不过,即便最年轻的消费群体对厨卫产品的核心需求,依然是产品的性能。因此,在出色的颜值之上,派德厨卫更是具备了出色的 性能实力。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等派德厨卫产品,立足于派德研发团队的创新、技术实力,强化产品品质,精益求精,立志做到品质精良,工艺完美的绝 佳境界。外观时尚,性能出色,价格也是绝对“漂亮”,全线新品均低于行业同品类的亲民价格,在会议现场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经销商的热烈反响,纷纷抢单预 订。

派德新品耀世: 亲民价更暖心实惠亲民价格,派德暖心厨卫

派德厨卫新品在“我们一起看日出”全新耀世,出色的产品实力、亲民实惠的产品价格受到了参会经销商的热烈追捧,也验证了派德在2016年与经销商携手并肩,一起看日出的决心,更预示着2016派德日出东方红胜火,创新再出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