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帅康1128第一季 遇见高铁站

icon 2015-11-05 15:12:32
icon 0

寻找帅康1128第一季 遇见高铁站

  目前,“1128百万民众抢帅康”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启,为了达到引爆全国,掀起高端厨卫平价日高潮,帅康集团将整合全部资源用于1128活动日,同时从11月1日起,在全国各地投放的累计传播价值超过千万的活动广告也将正式启动。不仅有全国客流吞吐量前6位的高铁站广告、影院映前广告、更有主流网络视频的品牌形象大片同期播出。该投放计划将实现海陆空全国覆盖,预估辐射人群达3亿人次。

  随着1128活动全国整合传播的开始,帅康新媒体也将推出“寻找帅康1128”系列活动,与大家一同畅享这次传播盛宴。以下列表是全国各高铁站“1128抢帅康”LED广告的具体分布图,如果你偶遇了我们的广告,请#随手拍帅康1128#,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拿哦~

寻找帅康1128第一季 遇见高铁站

  参与方式:

  1、在高铁站用手机拍下“1128百万民众抢帅康”活动广告画面;

  2、把“照片+高铁站地点+一句有关帅康的话”发送至微信朋友圈,如“在南京高铁站,看到1128抢帅康活动广告,略微霸气!”;

  3、把发送至朋友圈的截图再发送到@帅康电器微信后台,同时注明“姓名+联系方式”。

  奖项设置:我们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中,每周抽取8名幸运网友,每人获赠帅康高端热水壶一个。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28日中午12:0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