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enjoy芭比” 2016春夏的绮丽之梦

icon 2015-11-06 15:17:20
icon 0

  2015年11月3日,“艾莱依enjoy芭比”2016春夏大秀在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中外模特化身芭比娃娃,身着艾莱依X芭比联名款春夏新装,演绎了一场充满女生童趣色彩的精彩表演。

  带着芭比娃娃独有的摩登风情,艾莱依春夏芭比联名款清新动人,实穿不失时髦,满载女生心中所有的绮丽幻想,绘就出浪漫梦幻的新篇章!无论是运动风、都市风、还是淑女风,都是设计师精心之选。除此之外,更是将艾莱依的特色One Plece连衣裙的多变性发挥到极致,甜美时尚,让无数年轻女性为之倾倒。

  之所以选择与芭比合作,艾莱依ceo陈频表示:最重要的是二者品牌价值观的高度吻合。芭比传递的年轻快乐、潮流时尚和幻想的品牌精神,与艾莱依年轻乐活和创新激情的品牌精神是高度统一的。

“艾莱依enjoy芭比”  2016春夏的绮丽之梦

  的确,芭比娃娃已经成为了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不同年龄女性心中的时尚icon,全球服装设计师、饰品设计师都曾替芭比打造专属造型,艾莱依连续两季跻身其中,也引发时尚界广泛关注。

“艾莱依enjoy芭比”  2016春夏的绮丽之梦

  此外,陈频也透露,芭比娃娃叱咤全球时尚界几十年,唯独缺羽绒服造型。目前正在热销的“艾莱依X芭比”联名款羽绒服,有幸成为了芭比娃娃的第一套“官方羽绒服”,意义非凡。

“艾莱依enjoy芭比”  2016春夏的绮丽之梦

  除了在羽绒服领域取得的成果之外,艾莱依更是一个品类性品牌。秋冬季以羽绒服为强单品,春夏季以One Plece连衣裙为强单品。芭比与羽绒服在2015秋冬的首发已经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热门话题,2016春夏,艾莱依再次联手芭比首发连衣裙,将再一次地创造巿场神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