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睦家居“坐标”旅行系列--装饰画中另类美学

icon 2015-11-06 12:15:40
icon 0

  人之所以爱旅行,不是为了抵达目的地,而是为了享受旅途中的种种乐趣。  ------歌德                                          

  “坐标”(You are Here)旅行系列由美国Collected  Edition工作室与源自北美的中高端家居品牌homeyhome和睦家居合作设计出品。homeyhome和睦家居“坐标”旅行系列合作设计师Kasia是Collected  Edition工作室创始人之一,也是一位热爱旅游并充分享受旅途中乐趣的人。Kasia长期居住在阡陌交通、井然有序的纽约,在穿过迷宫一般蜿蜒的欧洲古堡、游历高速发展的诸多城市之后,Kasia决定将这些旅行的阅历用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出来,于是便用交通布局的形式将印象中的城市展现出来,进而创作出“坐标”(You are Here)系列装饰画。

和睦家居“坐标”旅行系列--装饰画中另类美学

  Collected Edition工作室为美国纽约知名设计师Kasia Wisniewski和Nick Foley共同创立。Kasia Wisniewski 和 Nick Foley不仅是Collected Edition工作室的创始人,他们还分别就职于普拉特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与工业设计专业。Kasia是一位奢华的时尚设计师,而Nick致力于Bikeshare公司的产品设计。Collected Edition 工作室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每一个容易被忽略的角落,至今推出了众多家居配饰和墙饰,在北美反响热烈。他们设计的装饰品可谓自然和都市风格并列,新旧共存,手工和机器共享。最重要的是,他们希望创造出值得人一生珍藏和敬仰的家居饰品。

和睦家居“坐标”旅行系列--装饰画中另类美学

  和睦君手上拿到的是“坐标”旅行系列的其中一款,也是homeyhome和睦家居坐落的地方——上海。上海作为一个国际化都市,交通可谓四通八达,繁复非常。初看这幅装饰画,和睦君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神奇。“坐标”旅行系列画面大小不过12寸照片大小,但上面的各种细节却着实令人咂舌。如果您身边恰好有一副上海地图的话,不妨拿来仔细对比一下,相信您也一定与和睦君一样感慨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和制作技艺的神奇。

和睦家居“坐标”旅行系列--装饰画中另类美学

  错综复杂的城市交通线路,只是做成平面的绘画作品就已经是一件难度极高的工作了,何况是加工成充满立体感的装饰画。为了能够将作品完美呈现,Kasia尝试了各种制作方法,最终选择了激光镭射来进行作品的加工。也正是依靠着精度极高的激光,才能将一幅幅完整的城市交通网络完美的映射到面积不超过12寸的卡纸上。 

  除了神奇的3D城市交通图外,坐标系列的其他细节也值得大书特书。设计师纯手工喷绘的背景,即使单独拿出来看,也是款不可多得的艺术品,与地图图案的配合更是相得益彰;实木框架,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并且坚固耐用;环保喷漆,不会散发出恼人的气味,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这些细节无不体现了设计师在设计作品时的用心。

和睦家居“坐标”旅行系列--装饰画中另类美学

  凭借着“让中国每个家庭都能实现有品质的家”的企业愿景,homeyhome和睦家居于2014年7月正式成立于东方明珠——上海。品牌由“homey”和“home”两个英文单词组成,“homey”意为“似家一般舒适自在”,旨在为用户带来温馨精致的居住空间,致力于成为全球家居行业设计出众的中高端品牌。和睦家居秉承“一切为了家”这一先进理念,以销售中高端家居用品为主,产品品类包括家居饰品、亲肤家纺、趣味厨房、快乐旅行、精致家具和灯饰灯具,一应俱全,力求将设计出色的家居产品带入每个追求精家居生活的中国家庭,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获得国际一流的家居生活体验。

  近期,homeyhome和睦家居将于2015年11月6日-12日推出“双11,五折来了”疯狂折扣活动,低至五折。详情请关注homeyhome和睦家居官方订阅号或和睦家居官方网站           (www.homeyhome.com)!

和睦家居“坐标”旅行系列--装饰画中另类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