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利T型门:新品加速研发,给你理想生活!

icon 2015-11-09 16:08:00
icon 0

摘要: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你理想中的生活是否也是这样:一个家,一壶茶,一局棋,一本书、一盆花,一个人安静的时光,简单的生活也可以很温暖,平淡的日子也能变得很有趣,在这样的时光里,我们应该都会优雅的老去吧!

  世界很大,幸福很小,你理想中的生活是否也是这样:一个家,一壶茶,一局棋,一本书、一盆花,一个人安静的时光,简单的生活也可以很温暖,平淡的日子也能变得很有趣,在这样的时光里,我们应该都会优雅的老去吧!但是理想归理想,现实还是一如既往的骨感,大都市里喧闹的生活让我们身心俱疲,穹顶之下的污染在加速我们生命的脚步,到底在哪里才能找到这样的“心灵栖息地”呢?——欧瑞利T型门让这一切都不再是梦想,千万家庭正在享受由它创造的静谧好生活。“欧瑞利T型门具有极强的隔音性、保温性、密封性、抗冲击性和环保性特点,虽然在我国T型门还属于推广阶段,但其良好的性能终将代替平口门,形成与世界接轨的流行趋势”业内专家称。

欧瑞利T型门:新品加速研发,给你理想生活!

  与传统木门相比,虽然欧瑞利T型门进入市场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其超级性能已经获得社会和用户的高度认可。在过去的几年里,欧瑞利T型门以源自德国的技术,在欧洲流行50年的优质T型门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完全隔离噪音、污染,最舒适美好的家,欧瑞利T型门真正把德国先进T型门工艺和理念带给中国家庭;现在,为了让所有的家庭都享受到惬意的安静生活,欧瑞利T型门不断进行产品革新,加速产品研发,新一季产品即将上市!

  在工业高速发展的中国,各种污染也随之而来,欧瑞利T型门新产品将延续以往产品的高级环保性能,给所有中国家庭带来最安全和最安静的家。了解欧瑞利T型门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欧瑞利T型门的环保性能之所以如此出色,是因为它不只是简单的T型门,欧瑞利T型门采用三层复合工艺,紧密咬合门缝的T型结构,至少可以抵挡32分贝的噪音,不仅超越了所有T型门的降噪效果,而且远远高出国内室内居家门的隔音标准指数,给我们带来最安心的生活保障,欧瑞利T型门新品或许会再次超出我们的期待!

欧瑞利T型门:新品加速研发,给你理想生活!

  另外,欧瑞利T型门新产品风格会更加时尚和现代化,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美好可能,让我们在享受欧瑞利T型门至高品质和服务的同时,也能彰显我们的个性,让我们的家更有品味,让我们更加靠近心中的理想生活!每一次欧瑞利T型门新品发布,都是万众瞩目的,真可谓供不应求,很多朋友望眼欲穿也买不上!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的面前,不用挤,不用等,不用抢,不熬夜,1元就可以购买100元代金券,而且全店满3888元立减200元哦……双十一临近,为了感谢朋友们长期以来的厚爱和关注, 欧瑞利T型门超级回馈活动全面开启,我门期待您的到来!

  网址:www.orune.cn     电话:400-618-305-8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