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指纹锁如何规避各种优惠陷阱?

icon 2015-11-09 15:03:47
icon 0

摘要:每年双十一都是全国消费的高峰期,近年来更有逐步演变为全球性购物狂欢节的趋势,不仅双十一当天的成交额节节攀升,今年“双十一之夜”的盛大程度更是堪比春晚。然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们除了跟风欢乐之余,还得对形式多样的优惠陷阱多加留意。

双十一买指纹锁如何规避各种优惠陷阱?

  每年双十一都是全国消费的高峰期,近年来更有逐步演变为全球性购物狂欢节的趋势,不仅双十一当天的成交额节节攀升,今年“双十一之夜”的盛大程度更是堪比春晚。然而,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我们除了跟风欢乐之余,还得对形式多样的优惠陷阱多加留意。

  双十一各种擦边球

  事实上,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阿里集团最先发起,后来被各行各业模仿、复制。“内行人都知道,参加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是有门槛的,不是每个商家都有机会。为此很多没有进入双十一主会场的商家会出于自身利益考虑,打着双十一的旗号进行高价销售”亚太天能指纹锁电商总监马先生说道。

  先提价再降价

  有些商家为了突出大幅降价,会先把价格往上提然后再砍下去,前后波动非常大,实际上这类商品并没有因为这个节日做出让利。对此,马先生直言:真正进入双十一会场的品牌都是明码标价,像亚太天能为了参加今年的双十一,专门研发了新品V9。同时,因为价格透明等原因,截止11月9日上午,V9单款预售量已超过5000套。

  多对比同类品牌数据

  双十一来袭,浑水摸鱼的案例也会相应增多。有的商家想以账面掩人耳目,不惜冒着风险疯狂刷单,翻开他的销售记录,一个客户就有一连串10个以上的高端指纹锁订单;对于盲目崇外的消费者,马先生指出:当前可以摆出台面的一个外国品牌,其实它的产品内页写得很清楚:他们使用的是塑料面板,我们使用的是锌合金一体成型面板,其他性能配置也是亚太天能占优。

  警惕各种“外国大牌”

  时至今日,外资在中国已经不再像当初一样,有着绝对优势。但是因为许多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一时没有转变原因,取着洋名、编了异域故事的伪洋品牌仍大量存在。对于这类商家,消费者购物时最好要求对方出示相关证明,以免落入山寨陷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