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敢与网上比价格

icon 2015-11-11 11:36:57
icon 0

摘要:往年“双11”的疯狂,让很多人记忆犹新,但同时,“双11”过后消费问题不断涌现的事实,也让很多人非常痛心。线上与线下的竞争,在11月进入肉搏阶段。到底谁更便宜?到底是用品质换价格还是产品、服务至上,不但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亦是一个让人纠结...

  往年“双11”的疯狂,让很多人记忆犹新,但同时,“双11”过后消费问题不断涌现的事实,也让很多人非常痛心。线上与线下的竞争,在11月进入肉搏阶段。到底谁更便宜?到底是用品质换价格还是产品、服务至上,不但是一个让人头痛的问题,亦是一个让人纠结的问题。

线下,敢与网上比价格

  线下促销,一浪更比一浪高“到箭牌卫浴店,实体店敢打3折,部分产品最低至2.5折,交诚意金1500元最高还可返现1000元。”“11·15工厂直营仓当天限量800cm×800cm全抛釉38元起,800cm×800cm抛光砖25元起,不限量800cm×800cm全抛釉仿古砖59元起,800cm×800cm抛光砖49元起,工厂开仓2小时。”“11月14日、15日,红苹果家具大牌购物节疯狂来袭,999元倒贴大床疯狂抢,1000件特价产品等你来,整点抽大奖,家具、家电、黄金等大礼狂抽不停,4000枚金蛋,现场全部砸完,100元~1000元现金,100%中奖。”

  …………

  11月未到,就从各大品牌传出消息,11月7日、11月15日,甚至从11月1日到11日,一直延续到11月底,各种促销活动渐次展开,大有欲与网络试比“低”之势。欧派橱柜、马可波罗瓷砖、圣象地板、方太厨电等品牌都是全国联动,厂家与经销商共同发力。

 确保品质,价格不应成为决定因素

  凯丽家居总经理付向前介绍,在2015年最后两个月,公司提出“大干60天,业绩翻一番”的目标。首先,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给顾客提供更专业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公司将推出三场主题营销活动,已经启动的“慕思双十一,就要‘价’给你”,到店即可领取500元购物券,扫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慕思抱枕。

  对于迎战“双11”,欧凯龙执行总裁吴大伟信心满满,他介绍,欧凯龙历时7年、深受中原人民喜爱的集采模式将在11月14日精彩上演,比价“双十一”,实惠看这里。明码实价限时集采,买贵10倍退差;数百款爆品建材家具,只需1元、10元、100元即可抢购。家电大礼满额送,再抽免单大奖。

  科勒卫浴河南总经理张磊也认为,购买家居产品不应只关注价格,而应将品质放在第一位。11月30日,科勒卫浴将在郑汴路金泰城旗舰店举行大型店庆回馈活动,届时,科勒厨卫将推出2016新品上市,并以体验价分享给消费者,使热爱科勒产品的朋友可以更加轻松地感受科勒的优雅。同时,百款产品超低价,全场惊喜不断。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国际大牌的品质、亲民的价格。

  抓住时机,决战最后60天

  福蒙特家居中心总经理周荣标表示,2015年即将接近尾声,年底是交房高峰,家居企业一定要加大促销力度,可以预见,接下来的不到60天,家居行业将迎来更疯狂的促销大潮。11月福蒙特家居中心将迎来周年庆的大日子,卖场势必竭尽全力跟商家争取更多的优惠空间让利给消费者,以更有力度的促销、更加完善的服务来留住消费者,以期实现2015年全年销售目标。11月18日~22日,福蒙特3周年庆期间,3000家具品牌工厂价直销,万份周年纪念品全城派发,精品家具1元起拍。

  11月27日~29日,佳和家居将举办“争分夺秒抢家具”大型促销活动。同时,推动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引导环保理念,积极发挥河南省环保家居协会的作用,12月下旬,还将举办“河南家装设计师高峰论坛”。

  作为家居行业的前端,家装公司最能反映行业的变化。超凡装饰总经理王建涛表示,针对装饰行业的很多痛点,扎根河南20载的装饰品牌——超凡装饰重磅推出极致精装家,真正的互联网精装,所见即所得,去除一切中间环节,让客户享受最高性价比精装服务。在前期超凡装饰联合大河家居推出的极致精装家试运行推广活动中,针对大河报读者免管理费、免设计费,建筑面积100平方米只需44800元,每平方米直降60元,再打7折,全包仅需2.5万元,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捧,针对网上各种所谓的599、699、688等套餐,超凡装饰推出的极致精装家可谓完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