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莉玛“十佳店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5-11-11 15:23:42
icon 0

摘要:德莉玛洁具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8日至11月8日日举行了德莉玛2015年度秋季最具人气“十佳店长”有奖投票评选活动。

  ‍德莉玛洁具有限公司于2015年10月28日至11月8日日举行了德莉玛2015年度秋季最具人气“十佳店长”有奖投票评选活动。为期十天的投票活动于11月8日23时59分圆满结束,并在11月9日公布了获奖名单。在此德莉玛淋浴房衷心感谢60000多名微信公众号粉丝踊跃参与此次投票活动并给予德莉玛无限的支持和鼓励,相信德莉玛淋浴房未来将做得更好,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精工品质星级淋浴房。

德莉玛“十佳店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最具人气”十佳店长” 激烈的厮杀中脱颖而出。

  恭喜前十名店长在全国众多选手“激烈的厮杀”中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未能取胜的各经销商店长也不要泄气,要以此次活动为前进动力,将来必定能够站在颁奖台上!而此次获胜的也切勿骄傲,因为只有不断进步,才能再下一城。本次德莉玛”十佳店长”评选活动获奖的前三名店长分别可获得奖金3000元、2000元、1000元,获得第四名至第十名:各获得奖金500元。以下是德莉玛“十佳店长”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德莉玛“十佳店长”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6W粉丝齐为喜爱的经销商店长加油

  获胜的各经销商店长离不开粉丝们背后默默的支持,相信每一位店长都十分感谢每一位粉丝为其投出的宝贵一票。这一票意义深远,代表着消费者和粉丝们对喜爱的店长以及德莉玛淋浴房品牌的信赖与支持。

  “精典品质、简约奢华”

  德莉玛人10多年来来,创造的每一款产品都以人性化和安全防爆二者融合作为企业立根之本的理念;每一款淋浴房都经过德莉玛人精心打造,其使用的安全性,防水性,滑动性及顺畅度都远远超出同行业标准;为了达到高水平的安全性,每个五金件,铰链,滑轮都经过上万次关启测试,每块钢化玻璃出厂前均通过抗冲击性能测试。而德莉玛在注重安全品质的同时不断提升其品牌价值,德莉玛淋浴房不仅是乐享生活品质的象征,更树立中国十大淋浴房品牌标杆。德莉玛淋浴房以“精工品质,简约奢华”为设计理念中心,通过不断地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六星级服务的模式,致力打造高品质淋浴房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