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可爱又古怪的开关你见过几个?

icon 2015-11-12 09:17:38
icon 0

摘要:在这个创意“横行”的年代,许许多多生活的小细节中都被注入了“创新”的血液。许多开关的创意点即聚焦在当今最严峻的节能环保问题上。

  在这个创意“横行”的年代,许许多多生活的小细节中都被注入了“创新”的血液。许多开关的创意点即聚焦在当今最严峻的节能环保问题上。

如此可爱又古怪的开关你见过几个?

  1.这不单纯是一个挂钩,只是你在挂上东西之后就别想再打开开关,一物两用的时候提醒人们,在不需要一直开着灯或者长时间开着灯的情况下,就把它当作一个普通挂钩吧~

  2.可爱的外形和亮丽的色彩并不是这个开关的全部,其每个时间段都会有不一样的表情和颜色,在最初打开开关的时候,呈绿色笑脸,超过25分钟就会变成黄色的惊恐状,若是超过40分钟,开关便像报警般的变成红色的愤怒表情,以此提醒您“您使用的时间太长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