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嵌入式室内机惊艳亮相

icon 2015-11-12 10:15:40
icon 0

摘要:在3日的SAMSUNG AC FORUM 2015现场,强势推出一款优质创新产品——360度嵌入式室内机。

  在3日的SAMSUNG AC FORUM 2015现场,强势推出一款优质创新产品——360度嵌入式室内机。

360嵌入式室内机惊艳亮相

  360嵌入式室内机在技术上进行了许多革新和进步。这款产品整体采用了革新圆形设计,全球首创的外形设计可以完美安装在任意场合。从奢华商场到普通店铺,不同类型的室内设计均可融入其中,并增添了自己的个性和特色。 除此之外,圆形LED显示窗可以即时形象地显示当前的运行模式,可水平或垂直。

360嵌入式室内机惊艳亮相

  完美均衡制冷,创新采用了360度的环绕送风方式,这一核心技术可迅速降低室内温度,且均衡送风到室内的任一角落,确保空气调节范围不留死角。去除了传统的百叶设计,革新利用空气百叶调节器调节出风气流的走向,最大限度降低吹风感,提高用户使用的舒适度。

360嵌入式室内机惊艳亮相

  除此之外,送出的气流为0.15m/s,体感更加轻柔自然。采用一款新型无线遥控器,可直观的在遥控器的转盘上控制气流,气流控制的结果也将直接体现在转盘上。

360嵌入式室内机惊艳亮相

  以上产品在设计和技术上的创举使得360嵌入式室内机这款产品更具魅力和价值。安装和使用过程的便捷,大幅度提升的体感舒适,提供给用户一个完美空调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