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宣传周,上海喜威在行动!

icon 2015-11-13 16:29:34
icon 0

摘要:6月13日,“2015年上海市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于上海市花园坊成功启动。市经信委、发改委、环保局联合江浙两省锅炉清洁能源推进工作主管部门,围绕“节能治霾,长三角在联动”的主题,于6月13-14日组织开展“2015长三角锅炉清洁能源替代综合...

  6月13日,“2015年上海市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于上海市花园坊成功启动。市经信委、发改委、环保局联合江浙两省锅炉清洁能源推进工作主管部门,围绕“节能治霾,长三角在联动”的主题,于6月13-14日组织开展“2015长三角锅炉清洁能源替代综合解决方案展”。

  包括喜威公司在内的共80家锅炉生产企业和节能环保企业出席了会展,集中展示了锅炉清洁能源替代及节能环保提升综合解决方案,现场提供技术咨询等服务,与主管部门一起,共同推进长三角区域大气污染防治。

  6月13日上午,为加快推动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长三角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主管部门还举办了“长三角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逸波出席签约仪式,宣布2015长三角锅炉清洁能源替代综合解决方案展正式开幕。

节能宣传周,上海喜威在行动!

  签约仪式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原清海主持,并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致辞。在签约现场,来自有关社会组织和节能环保产业的200名代表为长三角能效改革出谋划策。 

  签约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来到会展现场,与各参展企业亲切交谈。来自喜威公司的这一抹橙色,无疑是会展现场的亮点之一。锅炉(煤)油改气项目和工业天然气项目的介绍,更是吸引了不少传统锅炉企业代表的目光。 

  喜威(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区域副总裁陈浩霖先生为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逸波先生介绍喜威公司的历史及业务,作为来自欧洲的全球领先能源企业,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以清洁能源和服务造福社会。 

  上海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原清海先生与喜威上海区域公司工业及创新业务总监陆毅先生就锅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的技术方案展开交流。根据备忘录,长三角将定期举办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或节能环保改造宣传活动,持续推进锅炉系统能效提升,落实长三角大气污染防治协作机制。

节能宣传周,上海喜威在行动!

  上海市能效中心主任魏玉剑先生、上海市节能服务业协会会长屠利德先生更是对喜威公司积极热情的参展态度和用心周全的展位布置大加赞赏,更对喜威公司一直以来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表扬。

节能宣传周,上海喜威在行动!

  2015年是上海市燃煤(重油)锅炉和工业窑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的攻坚之年,9月前需完成余下的1964台锅炉窑炉的关停和替代工作。江苏、浙江也需要在2017年底前完成各自的燃煤锅炉替代任务,其中今年分别计划完成8000台和6000台以上。 

  喜威公司的液化天然气气化站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及相关案例,吸引了众位锅炉企业代表驻足询问。东江环保公司选用液化天然气气化站集中供气,不仅极大地节省锅炉燃料费用,降低企业的环保压力和锅炉维护工作,同时节能降耗,减少环境污染,在环保处理方面的成本也将大大减少。 

  也有一些小型企业倾向于选择液化石油气瓶组作为替代,供气系统较为简单,在同等发热量基础上,相对柴油具有持续的价格优势,也能极大减少碳排放量,降低总悬浮颗粒的排放水平。

节能宣传周,上海喜威在行动!

  浦东新闻、中国新闻社、新华社、解放日报、东方早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等多家媒体均对喜威中国区域副总裁陈浩霖先生进行现场采访,并对本次展会予以报道。

节能宣传周,上海喜威在行动!

  http://v.qq.com/page/j/u/5/j0156v50nu5.html

  2015.6.13 浦东新闻

  《清洁能源锅炉 倡导低碳环保理念》

  喜威将一如既往,坚持“企业、环境与人的可持续发展”,贯彻“我们以清洁能源和服务造福社会”的宗旨,探寻更多切合中国市场需求的能源应用解决方案,还城市一片蓝天。

  节能减排,喜威在行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